晴時多雲

8樣泰奶肉桂捲、生乳捲一次吃!「棕櫚糖防疫甜點包」千元有找送到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SUGARbISTRO提供
2021/06/23 16:42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維持至7月12日,居家防疫久了是不是開始想念美好的早午餐、下午茶時光呢?「SUGARbISTRO」標榜以健康的棕櫚糖製作全品項甜點,即日起也推出宅配防疫甜點包,輕鬆在家加熱一下,就能立即品嘗到泰奶口味的肉桂捲、生乳捲,還有獨特的棕櫚糖生吐司,讓你一整天都能甜滋滋,消除居家辦公、上課的疲勞感。

看更多>不只巴斯克乳酪夯!日本熱賣「第5種起司蛋糕」宅配到家

SUGARbISTRO所有甜點使用低GI的「CAMGOLDIA有機棕櫚糖」製作而成,風味氣息比紅糖香甜,甜度卻沒有砂糖這麼高,以有機棕欄糖製作蛋糕,更具有吸水性,口感較一般市售蛋糕更為香嫩濕潤,至於甜點的靈魂伴侶「鮮奶油」SUGARbISTROt選用自製牛乳純手工打發而成的動物性鮮奶油,口感上香濃綿密,滿滿乳奶味中帶著淡淡棕櫚糖的香氣,每吃一口都有滿滿幸福感。

防疫甜點組合包含8樣麵包甜點,特價999元。(圖/SUGARbISTRO提供)

泰泰肉桂捲

嚴選日本小麥粉製造出外層酥脆內裡柔軟的口感,並添加屏東霧台所產的紅寶石紅藜增加風味,肉桂內餡採用甜度高並帶有些微辛辣感與濕木香氣的越南甜肉桂與奶油和棕櫚糖,一同高溫烘烤後呈現出優雅獨特的香氣,並佐以泰國手標茶與棕櫚糖慢火熬煮的泰奶棕櫚焦糖醬,甜而不膩香氣四溢。

泰泰肉桂卷2入260元。(圖/SUGARbISTRO提供)

生乳茶三卷 烏龍青、紅泰奶

使用屏東紅殼雞蛋和柬埔寨有機棕櫚糖製作的蛋糕體鬆軟,充滿濃濃蛋香與棕櫚糖的獨特香氣,佐以法國進口動物性鮮奶油與有機棕櫚糖製作而成的乳霜內餡,口感輕盈又能品嚐到濃郁乳香,特別是茶香濕潤的蛋糕體增加一股迷人氣味。

生乳茶三卷3入售價280元。(圖/SUGARbISTRO提供)

棕櫚糖生吐司

近年來風靡台灣的日系生吐司,「SUGARbISTRO」改良成獨特的棕櫚糖風味,還有抹醬生吐司版本,抹上自製棕櫚糖焦糖醬烘烤,能品嚐到棕櫚糖的美味糖香。

棕櫚糖生吐司售價120元。(圖/SUGARbISTRO提供)

棕櫚糖黃金酥餅

柬埔寨棕櫚糖與法國發酵奶油賦予了酥餅黃金般閃耀的酥脆外殼,頂層厚刷一層蜂蜜乳酪醬以高溫炙燒出色澤金黃,不論大人小孩都一吃上癮,也很適合當成追劇療癒的零嘴享用!

棕櫚糖黃金酥5入320元。(圖/SUGARbISTRO提供)

塩之花脆皮可頌

與市售常見的可頌最大的不同,在於使用了鳥越法印鐵塔麵粉創造出脆皮的口感,發酵有塩奶油讓整體風味更佳細膩有層次,塩可頌外皮薄脆而麵包體柔軟帶有些許拉絲,表層撒上法國塩之花使麵包增添溫柔氣息,鹹中帶甜的口感更唰嘴。

塩之花脆皮可頌5入180元。(圖/SUGARbISTRO提供)

DATA

SUGARbISTRO

官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