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銷低卡零食TOP 5!「厚切洋芋片、水果冰淇淋」防疫嘴饞也不怕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樂天市場提供
2021/06/22 16:31

自宣布全台三級警戒以來,居家防疫時間已長達一個月,許多人宅在家就是躺在沙發上追劇嗑零食,無意間體重也跟著飆高,要如何滿足嘴饞又不擔心吃胖呢?樂天市場特別推薦5款熱銷的低熱量、低卡的零嘴,充滿咀嚼感的寒天蒟蒻、還有當季水果冰淇淋口味任選!

看更多>全家限時限店開賣「現做便當」!bb.q炸雞、秘滷雞腿飯Line預訂更方便

Top 1 正心堂花茶行 寒天蒟蒻

QQ寒天蒟蒻條低卡、低熱量,不管是經典款五香口味,或是麻辣、黑胡椒等香辣滋味,都是追劇、看電視時不可缺少的唰嘴零食。

正心堂花茶行 寒天蒟蒻,特價99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 2 沙發薯仔 厚切洋芋片

採用新鮮的馬鈴薯製成有厚度的洋芋片,加上天然香料調味,再添加「歐盟專利益生菌」,號稱是健康版的洋芋片,咬起來扎實不油膩,一包只有156大卡!

沙發薯仔 厚切洋芋片200g,特價25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 3 Jelly.B 低卡蒟蒻果凍

帶有飽足感的低卡蒟蒻,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非常適合正在減肥或想控制體態的人,也大大滿足咀嚼控。

庫奇小舖 Jelly.B 低卡蒟蒻果凍 150g,特價54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 4 倍爾思 手工冰淇淋

以健康為理念,採用鮮奶、自家農場與小農契作有機水果手工製作而成,標榜低脂、低糖、低熱量,是100%新鮮水果健康冰淇淋,炎炎夏日宅在家想消暑,大口吃冰淇淋也不用擔心罪惡感。

倍爾思 冰淇淋,特價149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Top 5 菓爵 台灣芭樂乾

嚴選台灣優質新鮮芭樂手工製作,主打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糖精,百分百原味呈現,而附含的維他命C還是橘子的8倍,吃零食更兼顧營養。

菓爵 台灣芭樂乾300g,特價259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