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限時限店開賣「現做便當」!bb.q炸雞、秘滷雞腿飯Line預訂更方便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2021/06/22 14:48

全家便利商店「享吃便當」主打結合bb.q CHICKEN推韓式炸雞便當。(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疫情讓外帶外送需求俱增,「全家國際餐飲」自今年推出現做的「享吃便當」頗受好評,近期更限店獨家販售「bb.q七肯辣妹雞」、「bb.q起司炸雞辣炒義大利麵」,售價150元就能吃到名店料理!更與從南部發跡的人氣便當專賣店「師傅」合作開發6款便當,招牌的「秘滷雞腿飯」、「呷霸大雞腿」等89元起就吃得到。「現做便當」目前已導入雙北、高雄、台南等地的商辦商圈近20間店舖,於每日中午限定時段販售。

看更多>IG超有梗造型甜點瘋宅配!「拉麵布丁、菜瓜布蛋糕」口感竟有甜有鹹?

「全家國際餐飲」以雲端廚房概念推出的「享吃便當」系列商品,自今年推出以來,由大戶屋餐點開發團隊操刀,集結旗下名店日式定食第一品牌「大戶屋」、韓式炸雞「bb.q CHICKEN」,發展無國界料理,每月都有新菜色,且注重營養均衡,不定時更換配菜,價格定於120~165元,滿足消費者多樣用餐需求,目前依各商圈評估分別導入7間「全家」店舖販售,各店舖會不定時更換菜單,例如,近期於「全家中賓店」獨家販售「bb.q七肯辣妹雞」、「bb.q起司炸雞辣炒義大利麵」,以店內受歡迎的炸雞搭配炸年糕或義大利麵,創造特色韓食,售價150元,另外人氣商品還有「蝦蝦乾爹飯」、「好想鯖鯖魚」、「薑薑好炒D肉」等商品可供挑選。

另外,從南部發跡的人氣便當專賣店「太師傅」,此次也與全家合作開發6款便當,價格訂於89~109元,以人氣雞腿入菜推出「秘滷雞腿飯」售價99元、「呷霸大雞腿」售價109元、「和風雞腿飯」售價89元,另外還有滷排、雞肉排等主餐選擇,搭配上3樣季節蔬菜及指定配菜,目前販售地區包括雙北、高雄、屏東、台南共11間店舖,便當皆為每日新鮮現做。

全家便利商店表示,「享吃便當」系列皆採當日新鮮現做,除可直接到店舖購買,也能在當日早上9點前透過店長或店舖Line群組預訂,就能享有安全快速的外帶服務,大幅降低於店內選購的時間。

南部發跡的人氣便當專賣店也吃得到。(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DATA

現做便當販售店舖:

享吃便當  中賓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59之3號

中和新平店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265號

板橋市府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B1

板橋廣隆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

敦新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12巷5號

新光醫院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昌路95號號地下三層

精英店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41號號1樓

高雄美美店  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76號

高雄醫學二店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地下室

高雄醫學三店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十全路口

高雄醫學店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

鳥松高庚店  高雄市鳥松區大埤路123號B1樓

高雄機場店  高雄市小港區中山四路2號

屏東車頭店  屏東縣屏東市公勇路62號

屏東醫院店  屏東縣屏東市自由路270號

台南新樓店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板橋市府店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B1

新國賓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5-1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