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0/4世界動物日」動動手指 3 招輕鬆響應!還有馬來貘乾爹直播陪聊抽好禮

文/記者李曄 
2021/10/04 11:33

(圖/翻攝自World Animal Day HQ)

世界動物日(World Animal Day)每年的10月4日登場,以「增進動物福趾、友善動物環境」為宗旨,希望在這一天能喚起世人關懷並尊重生命,包括海洋動物、陸地動物、家庭動物、實驗動物與經濟動物等,台灣也是全球第一個重度參與並紀念的國家,今年雖因疫情而不若往年舉辦實體活動,但我們仍能在家動動手指輕鬆響應這個有意義的節日,還有「馬來貘乾爹」人氣插畫家Cherng擔任世界動物影展代言人,快揪親友一起參與吧!

看更多>《櫻桃小丸子》主題快閃店來了!8大世界景點打卡牆、超過千款周邊必收

分享&聲援世界動物日

世界動物日官網FBTwitter及IG等社群網站齊邀網友在10/4一起響應更換大頭貼,選擇特效框並輸入「WorldAnimalDay」,或使用官方圖片產生器(網址)製作專屬的動物圖像大頭貼,用帥照宣示你的理念!

(圖/翻攝自World Animal Day HQ)

同時還有世界動物日宣導影片或文宣插畫,可在發文中加入「#WorldAnimalDay」主題標籤,讓更多人能了解並支持世界動物日,一起用力分享吧!
(圖/翻攝自推特@worldanimalday)

臺北世界動物日主題活動

臺北世界動物日今年邁入第4屆,今年特別在官方粉絲專頁上舉辦祈福小語串聯抽獎活動,只要下載底圖並自由編輯你想說的話,例如「希望台灣動保法修法順利」、「希望不要再有被棄養的動物」、「拒買走私動物」等祈福小語並回傳至指定留言區,就有機會抽中超商禮券等好禮,也能為台灣動物發聲。

(圖/翻攝自臺北世界動物日FB粉絲專頁)

線上影展環遊七大洲探訪動物

全球唯一以動物為主角的動物星球頻道,將於10/4世界動物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推出《世界動物日線上影展》,精彩內容包括《歐洲_追查海洋巨霸挪威殺手鯨》、《大洋洲_要命的澳洲野地》、《南極洲_野生大自然》、《非洲_大貓日誌新篇章》、《南美洲_哥斯大黎加自然寫真》、《北美洲_無限阿拉斯加》等,更邀請「馬來貘乾爹」人氣插畫家Cherng擔任世界動物影展代言人,10/4晚間10點也將現身直播《亞洲_解密穿山甲》並在線上與觀眾聊天互動,只要於Youtube留言,還有機會抽中穿山甲、北極熊等精美動物布偶娃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