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桃小丸子》主題快閃店來了!8大世界景點打卡牆、超過千款周邊必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櫻桃小丸子主題快閃店提供
2021/10/01 18:04

小丸子主題快閃店帶你暢遊8大世界知名景點。

日本超人氣卡通《櫻桃小丸子》即將在10月7日於中和環球2樓,打造主題快閃店!小丸子要陪著大家拍遍英國大笨鐘、法國巴黎鐵塔、澳洲雪梨歌劇院等8大世界知名景點打卡牆,身穿英倫格紋西裝的花輪與英倫學院風的小丸子可愛爆表,現場還有超過千款商品,以及超過30款小丸子全新周邊等粉絲收藏。

看更多>穿韓服、大啖炸雞燒烤!KKday開賣「韓國體驗套票」399元起偽出國打卡

好想出國,那就讓小丸子帶你暢遊8大世界知名景點!先到英國看著倫敦鐵橋與大笨鐘吃早餐,再到法國巴黎鐵塔前拍美照,接著前往希臘愛琴海岸吹著海風;一起勇闖未知大陸,扮成牛仔騎馬橫跨美國西部沙漠,來到瑪雅金字塔體會墨西哥文化;南半球也要玩一圈,在埃及騎駱駝欣賞完金字塔,接著前往澳洲雪梨歌劇院觀看演出,順便體驗抱無尾熊的樂趣,最後回到亞洲換上印度服飾在泰姬瑪哈陵廣場跳舞,完美結束環遊旅程!

陶瓷杯墊199元,杯墊也印上小丸子環遊世界的圖樣。

懷念小丸子豐富多變的表情嗎?「黏土人 櫻桃小丸子」共有經典笑臉、閃亮臉、使壞臉及尷尬臉四種表情零件讓粉絲替換賞玩,還有動畫片頭、片尾出現的隱藏版「兔子」與「貓咪」一起登場,替粉絲生活增添趣味;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小丸子系列2022年曆」邀粉絲到3年4班參加跨年派對,同學們也特地盛裝打扮準備開啟新的美好一年。

黏土人 櫻桃小丸子1,450元,有各種小丸子俏皮的表情。

小丸子系列2022年曆,陪你迎接新的一年。

身為丸粉怎麼可以沒有代表性周邊商品!「小丸子系列包包」不論是戴著小黃帽的模樣、充滿期待的可愛表情,還是3年4班同學們的童稚圖樣,通通瞬間就勾起粉絲的兒時回憶,還能「小丸子系列按摩梳」搭配「小丸子系列六角鏡」打造最獨一無二的造型!凡於《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主題店單筆消費滿$300,即可獲得小丸子月曆書籤卡,週週皆有兩月份的款式任粉絲挑選,讓小丸子陪大家一起迎接2022年。10/11、10/30《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主題店更舉辦小丸子人偶見面會,讓粉絲盡情跟同學們合影。

可愛實用的木製杯墊120元。

就讓小丸子與人氣角色陪你喝下午茶,馬克杯350元。

DATA
《櫻桃小丸子的環遊世界趣》期間限定店
地點: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2樓(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日期:10月7日至110年11月15日
時間: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