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下的水族館」在家欣賞也療癒!線上直播餵食秀、熊狸山羊帶逛Xpark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屏東海生館提供、翻攝自Xpark粉專
2021/06/09 13:51

線上直播觀看屏東海生館,有機會看到飼育員照顧海洋生物、餵食的過程。(圖/屏東海生館提供)

配合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28日,熱門水族館「屏東海生館」與「桃園Xpark」都暫停開放,雖然無法親自去館內近距離觀看海洋生物,不過現在可以透過線上直播欣賞餵食秀,還有熊狸、山羊等俏皮動物帶大家隔著螢幕逛Xpark,同時提供免費下載的海洋場景照,讓民眾桌面變身湛藍色世界,在家辦公上課也能瞬間被療癒!

看更多>疫情後最想去哪玩?12張美照帶你線上環遊世界旅遊景點一解出國癮

屏東海生館

屏東海生館即日起延長暫停開放入館參觀至6月28日,期間館內相關活動也同步延長暫停時間,為了讓民眾居家防疫期間舒緩緊繃情緒同時認識海洋生態,屏東海生館推出「海洋小學堂」線上直播節目,讓民眾只要透過手機就能身歷其境般與直播小編同遊海生館,盡覽館內美麗海洋生態,甚至還有機會看見飼育員照顧海底生物、餵食解說,對親子來說也充滿教育意義!同時海生館提供療癒的海底隧道、企鵝、水母等美照,讓居家辦公民眾可自行下載圖片成為視訊背景,轉換不同心情。

海底隧道沒有任何遊客入鏡,顯得更加迷幻。(圖/屏東海生館提供)

屏東海生館場景圖開放免費下載,可以當作視訊的背景。(圖/屏東海生館提供)

桃園Xpark水族館

防疫期間桃園Xpark水族館也暫停開放至6月28日,少了大批遊客進入館內參觀,飼育員也趁機帶著熊狸、山羊出來放風,動物們探頭探腦的模樣十分俏皮可愛,山羊還逗趣地與企鵝合照、在人氣拍照點水母牆打卡,讓旅客們看見不一樣的水族館世界!

熊狸Utan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魚跟巨大昆布也感到好奇與驚喜呢!(圖/翻攝自Xpark粉專)

因應不少人啟動居家上班或是遠距上課,Xpark提供多張館內海洋生物、場景照,讓大家可以免費下載,包含圓滾滾的海豹趴著的萌樣、小企鵝正在進食的姿態都被捕捉下來,現在可以先看看生動的照片撫慰心靈,未來再相揪親友們與海洋生物近距離互動!

少了遊客的水族館,連海豹都懶洋洋地趴著休息。(圖/翻攝自Xpark粉專)

小企鵝進食的動作也被捕捉下來!(圖/翻攝自Xpark粉專)

療癒水母悠游的景象可以存下來當作視訊背景或者是桌面欣賞。(圖/翻攝自Xpark粉專)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