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蓋樓推「冷門但唰嘴」零食!這幾款不輸韓國烏龜餅乾 曝一吃法更銷魂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翻攝自Dcard
2021/05/27 13:38

防疫宅在家或是WFH遠距上班,總會想來點零食解饞,一名網友就在Dcard推薦「冷門但超唰嘴的零食餅乾」,多層次酥脆口感媲美韓國烏龜餅乾,一邊追劇一邊享用特別療癒,還有老司機加碼曝光私房吃法,貼文迅速引來熱烈迴響!

看更多>豬飼料袋、油漆桶洋芋片送到家!3款「巨無霸零食包」防疫追劇必嗑

原PO發文表示,近期因疫情變嚴重,宅在家與追劇時間都變多了,他分享家人買了幾包沒看過的餅乾讓他配劇,卻意外發現「脆加特製唐辛子口味,有點厲害耶吃起來脆脆酥酥感覺得出來很多層,唐辛子味道不會很嗆,是讓人很唰嘴的辣味」,讓他讚不絕口,同時也詢問廣大網友是否也吃過這款零食,想尋求冷門零食的同好。

網友PO文推薦的「脆加」四層玉米餅,成份使用國產蓬萊米,增加酥脆層次感。(圖/翻攝自Dcard)

大票熱愛零食的網友紛紛回覆,這款餅乾口感吃起來神似韓國烏龜餅乾,還加碼分享美味小秘訣,「這真的超好吃!我覺得比烏龜耐吃」、「可以試試沾或泡濃湯,很銷魂」,同時有人也點名其他品牌的追劇零食也很值得一嚐,「推薦卡迪那的四重脆,也是烏龜餅乾,最推香辣(不會辣,但是真的超香)和燒肉口味」、「洋芋片我推一個ikea的酸奶洋蔥口味,每次買都要告訴自己不可以三天就吃完」......,宅在家不妨參考網友意見,囤貨可以帶來心靈慰藉的零食餅乾吧!

有網友推薦卡迪那的四重脆香辣與燒肉風味。(圖/翻攝自卡迪那粉專)

IKEA酸奶洋蔥洋芋片也被網友點名必吃。(圖/翻攝自Dcard)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