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苗栗「多肉巴士」超療癒!公車變身植栽咖啡廳 綠意環繞彷彿宮崎駿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翻攝自店家粉專
2021/05/05 10:49

充滿綠意植栽的咖啡廳,在近年來成為新趨勢,苗栗就有一間今年新開幕的「鹿角CAFE」不但隱身在露營區內,更將公車改建成咖啡廳空間,種滿療癒可愛的綠色多肉植物,讓人彷彿進入一片秘密花園,也很有宮崎駿繪本龍貓車站般的氛圍。

看更多>「超萌Kitty氣球、梅花鹿彩繪稻田」搶先看!全台3場熱氣球嘉年華必追

鹿角CAFE位於苗栗三義,佔地約3.5公頃的不遠山莊露營區內,最具特色的就是將原本平凡的公車,變身成佈滿植物的「植栽公車」,車頂上有三隻小鹿點綴相當俏皮,走進車廂內有一小區域的內用座位,充滿大小多肉植物、觀葉植物、鹿角蕨、苔球、空氣鳳梨,漸層系綠色讓眼球瞬間被淨化,還可以將小盆植物帶回家!

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由一台公車改建而成,四周種滿植物。(圖/翻攝自鹿角CAFE粉專)

多肉植物、觀葉植物、苔球、空氣鳳梨是最佳佈置,同時也有提供販售。(圖/翻攝自鹿角CAFE粉專)

公車內部座位區也圍滿綠色植物。(圖/翻攝自鹿角CAFE粉專)

在植栽公車咖啡廳外,有生氣盎然的戶外座位可坐著小憩,峇里島度假風格的白色帳篷、碧綠色生態湖泊都是拍照打卡的絕佳場景,輕鬆捕捉森林系美照,一旁還設有沙池可以帶小朋友來放電,同時更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用完餐帶著家裡的寶貝們散散步超放鬆,現在5月份還有機會一睹螢火蟲與油桐花美景。

店內販售早午餐、炸物、鬆餅和各式飲品,鬆餅還是可愛的愛心形狀。(圖/翻攝自鹿角CAFE粉專)

DATA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連潭9鄰199號(導航定位不遠露營度假山莊)
時間:10:00~17:30(每週一公休、週二隔週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