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萌Kitty氣球、梅花鹿彩繪稻田」搶先看!全台3場熱氣球嘉年華今夏必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1/04/30 14:40

旅客不必遠赴土耳其,台灣熱氣球活動在夏季也相當盛行!除了規模最大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有全球唯一穿著布農族服飾的「HELLO KITTY熱氣球」飛上台東鹿野高台,桃園石門水庫、宜蘭版伯朗大道也能體驗熱氣球繫留升空,還有2022台灣燈會夜景版熱氣球搶先看!

看更多>網傳「最難預約4大景點」!無菜單日式料亭藏深山、原民部落每日僅限30人

台東‧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終於敲定將在7月3日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今年不只時間延長至8月16日,活動總共長達45天,還預告全球唯一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熱氣球」飛上天,大小朋友都愛的凱蒂貓換上布農族傳統服飾,超級卡哇伊,熱氣球繫留體驗套票也將於5月5日開放線上預約,想搭乘熱氣球的旅客記得先提早訂票了!

全球唯一「Hello Kitty熱氣球」即將在台東亮相,今年熱氣球嘉年華時間也將延長至45天。(圖/台東縣政府交觀處提供)

除此之外,今年有7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在鹿野高台、成功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知本溫泉區等進行,今年更將首次移師「杉原灣海水浴場」進行曙光光雕音樂會,帶來不一樣的視覺、聽覺享受,從白天嗨玩到晚上,接著迎夢幻曙光。

白天欣賞繽紛的熱氣球飛上天,夜晚清晨時刻可以參加光雕音樂會。(圖/雄獅旅遊提供)

DATA
2021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時間:7月3日~8月16日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高台路46號

光雕音樂會場地時間資訊
7/3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開幕光雕)

7/9 19:00 池上鄉 大坡池

7/16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曙光光雕)
7/23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7/30 04:00 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曙光光雕)

8/06 04:00 卑南鄉 杉原灣(曙光光雕)

8/16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光雕)

宜蘭‧冬山熱氣球嘉年華

位於宜蘭冬山鄉的三奇美徑,擁有一整片廣闊的稻田、S型農路貫穿其中,遼闊的田園風光被暱稱為「宜蘭版伯朗大道」,今年冬山鄉公所已換上騎著單車的梅花鹿彩稻田,黃、黑、綠三種不酮顏色的全新稻田彩繪,現在就拍得到,在三奇美徑旁還有兩層樓高的觀景台可以俯瞰稻田全貌。

宜蘭三奇美徑今年的稻田彩繪換上新造型,融入了梅花鹿及自行車旅遊年的元素。(圖/野旅行提供)

去年因疫情錯過稻田熱氣球沒關係!今年鄉公所已公布將在6月5日、6日、12日、13日舉辦4場熱氣球嘉年華,並在7月10日、11日規劃風箏節活動,還有從5月15日開跑的單車小旅行,讓旅客妹走入稻田玩樂更有趣!

今年有機會搭乘熱氣球升空,眺望彩繪稻田、蘭陽平原全景及龜山島。(圖為2019年熱氣球嘉年華,冬山鄉公所提供)

(圖片由野旅行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三奉路77號
時間:6月5日、6日、12日、13日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曾創下23萬人次參與,去年受疫情影響停辦,讓不少攝影迷與旅客趕到惋惜,不過桃園觀光旅遊局官方粉專日前宣布,2021年熱氣球活動預計在6月19日至6月27日開跑,活動長達9天,不只能體驗繫留升空,更將帶來精彩的光雕噴火表演與熱氣球博物館展覽,今年還會安排恐龍主題派對,有全新的恐龍造型氣球如雷龍、暴龍等,在桃園全球首次曝光,恐龍迷先將行程列入行事曆!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年將以恐龍主題吸引恐龍迷、親子族來打卡。(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DATA
時間:6月19日~6月27日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石門水庫南苑

除了今夏全台各地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南台灣也有獨特的熱氣球夜景可以搶先看!2022台灣燈會將移師高雄舉辦,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搶先於FB粉絲專頁曝光多張夜晚試燈照,當中最吸引目光的便是繽紛熱氣球與流行音樂中心、愛河夜景的同框照,有別於其他縣市的熱氣球活動多半在草地升空,搭配高雄都市璀璨夜色更是夢幻。

高雄限定夜景版熱氣球,搭配愛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起入鏡吸引民眾搶拍。(圖/翻攝自史哲FB粉絲專頁)

史哲也預告明年燈會是「衛武營都會公園、愛河灣區」史上首次雙場域登場,燈會籌備過程中,團隊發想了很多天馬行空的精彩創意,熱氣球在愛河灣緩緩升起,象徵「想飛、發光」。民眾也可以期待一下,近期再次偶遇熱氣球試燈的壯觀景象。

2022高雄燈會熱氣球夜晚試燈照提前曝光!(圖/翻攝自史哲FB粉絲專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