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母親節大餐吃什麼?全台6間口碑餐廳 龍蝦牛排、無菜單鐵板燒慰勞媽咪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5/05 12:02

母親節倒數,還沒決定好要帶媽媽去哪裡吃好料嗎?龍蝦大餐、頂級牛排、無菜單鐵板燒、日式料理,這幾間口碑和菜色絕對上得了檯面的餐廳,保證讓媽媽吃得笑呵呵!

看更多>母親節爆紅景點回歸!彰化田尾 2 公頃「康乃馨彩虹花田」入園100元再送花束

LE BLANC/台北市大安區

位於仁愛路圓環附近的美式牛排館,提供牛排與龍蝦兩種套餐,以及其他單點的漢堡、肋眼。新鮮的龍蝦肉非常彈牙,用叉子便可將蝦肉與殼分裂!附餐的手工約克夏麵包與濃湯口味都很棒,另外還有可以無限續的薯條!

(圖/Rainie倩提供)

SMITH & WOLLENSKY/台北市信義區

在美國有七間分店的Smith&Wollensky,唯二海外據點,僅在倫敦與台北。全台最高47樓牛排館就是它!經過熟成的紐約客,本身帶筋和肥油有著豐富的嚼感!以三分熟度上菜,牛排表面焦香酥脆,中心則帶點暗紅生肉,口感充滿肉香與肉汁非常享受!附贈的布里歐許麵包外酥內軟,鹹甜奶油交織出美妙的風味!

(圖/3.fattybelly_提供)

隱覓鉄板燒/桃園市中壢區

無菜單的鐵板燒料理媽媽吃過嗎?光是食材就讓人一飽眼福!酥香麵包搭上高級的魚子醬、油花分佈均勻的牛肉與生猛海鮮,1000元左右的無菜單料理絕對值回票價!

(圖/JoJo提供)

悠熹燒肉 YOSHI/台中市南屯區

台中燒肉除了屋馬還可以吃這間!販售戰斧豬肉套餐、安格斯黑牛套餐與其他牛肉品項等,壽星用餐還會贈送美味甜點,豐富多樣的選擇絕對讓媽媽吃得笑呵呵!

(圖/童童提供)

水鳥日本料理/台南市東區

台式、日式、西式不知道媽媽愛吃哪種嗎?水鳥日本料理販售的創意餐點將三種都融合啦!不僅有創意,長輩也愛吃!吃膩了傳統熱炒店不如就來這試試吧!

(圖/耳東食卓提供)

教父牛排 CAPSTONE STEAKHOUSE/高雄市鼓山區

在水京棧國際酒店內的牛排館,除了有多種牛排選擇以外,也有提供給不吃牛的客人鮮魚、豬排、羊排及龍蝦!熟度恰恰好的牛排配上蒜頭,絕對會是個美好的母親節夜晚!

(圖/小宋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