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新玩法快跟上!「最美水岸公園」媲美日本名景、東港海產街拍海洋燈飾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屏東縣政府提供、翻攝自潘孟安FB粉專
2021/05/01 10:02

勞動節連假把握好天氣,一起到屏東大口吃海鮮拍燈飾、踩點最新水岸公園吧!東港現正迎來黑鮪魚季,著名的海產街點亮海洋風燈景,還推出限定美食等饕客來品嚐,此外本週最新開放的「復興公園」擁有夢幻的環湖步道、景觀橋及水上美景,被網友形容是台版「東京上野公園」,讓民眾在城市內,也能沿著溪畔散步放鬆一下。

看更多>蔡依林新歌MV場景在墾丁!摩洛哥Villa濕身辣舞、重現《少年Pi》奇幻樹林

東港「海產街」夜晚點燈!黑鮪魚季推限定便當

屏東「東港第一鮪」今年拍賣每公斤1萬元創下新高,也為黑鮪魚季正式揭開序幕,炎夏到東港吃海鮮、大口嚐生魚片,走走逛逛充滿海味美食的「海產街」可以發現有新亮點!屏東縣政府特別在東港鎮光復路「海產街」佈置燈景裝置藝術,小魚、螃蟹、章魚、海豚燈飾掛滿小橋,彷彿進入了夜晚的海洋樂園。

五彩繽紛的魚兒現身在東港海產街上。(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逗趣可愛的海洋風燈飾讓海產街的夜晚變得更活潑熱鬧。(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僅如此,黑鮪魚季還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便當與套餐,其中以「黑甕串otoro」為主要食材做成的味自慢便當,黑鮪魚季每週六、日,中午11:30至13:00在東港候船室「一番賞」旁販售,每日限量200個,想吃可要動作快!

以「黑甕串otoro」為主要食材做成的味自慢便當,每日限量200個,還可以和海鮮餐廳訂整桌套餐,一桌3000元。(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絕美水岸公園再+1!走拱橋、環湖步道浪漫約會

屏東繼今年2月有全新的「縣民公園」啟用後,從4月起又多了一座擁有大片水域及林蔭的「復興公園」,全區達6.8公頃,水域面積就佔了3分之1,宛如走進都市裡的水岸森林般愜意,尤其特別築起橡皮壩從萬年溪引活水,結合城市綠帶、漫步水岸,擴充都市保水淨水和滯洪空間,因此也享有最美都市公園的封號。

全新改造的復興公園在4/26正式啟用,被網友稱為是最美都市公園與台版的東京上野公園。(圖/翻攝自潘孟安FB粉專)

2.3公里的環湖無障礙步道,還有多座拱橋、吊橋橫跨水岸。(圖/翻攝自潘孟安FB粉專)

公園內保留大量林蔭與大樹,倒映在水面成為最佳美景,同時設置2.3公里的環湖無障礙步道,多座拱橋、吊橋橫跨水岸,地點鄰近縣民公園、萬年公園、千禧公園、復興圖書館,成為萬年溪畔打卡新亮點,更是絕佳的約會踏青地標,讓屏東週末有了新去處。

公園內也設有親子特色遊具、長者體健設施,全家一起體驗。(圖/翻攝自潘孟安FB粉專)

公園保留大量林蔭與大樹,倒映在水面成為最佳自然美景。(圖/翻攝自潘孟安FB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建興南路3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