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激萌「貓貓起司蛋糕」巡迴全台時間曝光!2種口味+6款糖果色外盒任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
2021/04/29 13:10

台灣的貓奴們太幸福啦!繼日本的「貓咪生吐司」NEKO NEKO SHOKUPAN登台掀起一股排隊熱潮,現在輪到來自日本東京之丘的「貓貓起司蛋糕」NEKO NEKO CHEESECAKE進軍台灣巡迴踩店,首站4月30日起搶先到台北新光三越A11快閃,一起來看看貓咪甜點有多療癒吧!

看更多>「肉桂捲線上市集」7大甜點免排隊!肉桂糖吉拿棒、蛋糕捲夾入蘋果冰淇淋

貓貓起司蛋糕是貓咪生吐司的姐妹品牌,5吋大小的「布里貓起司蛋糕」及小巧可愛的「經典貓起司蛋糕」,分別選用法國的「起司之王」布里德蒙起司與澳洲頂級濃醇起司,每一顆貓貓起司蛋糕皆由職人細心烘烤而成,經由急速冷卻工法,鎖住蛋糕新鮮出爐的最佳風味。

其中「布里貓起司蛋糕」,金黃色圓臉配上貓耳造型,厚度達5公分,還沒開動就先擄獲你的目光,最上層抹上手工自製的杏桃果醬,酸甜果香配上濃郁起司,吃起來口感滑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也讓人有飛到日本吃甜點的甜蜜感,連盛裝蛋糕的紙盤都是設計成貓臉造型,整組餐具需加價30元。

萌萌外型搭上香濃滋味,貓咪起司蛋糕擄獲大家的心!(圖/記者郭宣暄攝)

布里貓起司蛋糕以法國布里德蒙起司製成,起司吃起來光滑綿順,最特別是搭配手作杏桃果醬。(圖/記者郭宣暄攝)

而相對尺寸較為迷你的「經典貓起司蛋糕」為一盒4入,一手就能拿起的小貓貓,方便食用,主打細緻鬆軟的口感,以極致濃郁風味搭上可愛風,抓住你的味蕾。

經典貓起司蛋糕售價320元,每一口都能嚐到澳洲進口乳酪的濃濃起司奶香。(圖/記者郭宣暄攝)

除了兩款起司蛋糕無敵卡哇伊,就連包裝的紙盒也是療癒十足,除了日本原有的藍白清新配色,這次更找來日本知名貓咪插畫家設計6款不同品種的喵星人,搭配淡雅的粉嫩、鵝黃、淺綠、薰衣草紫,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與家中的喵咪來張合照,都能帶來滿滿療癒感。

6款糖果色的貓咪塗鴉外盒,還開放讓顧客任選。(圖/記者郭宣暄攝)

貓貓起司蛋糕首站插旗台北信義A11,在現場販售5时「布里起司蛋糕」及「經典貓起司蛋糕」,每週五、六、日的下午3點至3點半,更限時推出「貓貓抽獎活動,只要購買任一款貓貓起司蛋糕,就有機會抽中NEKONEKO品牌小物,包含貓貓保冷袋、口罩、零錢包、徽章,以及最大獎「布里貓起司蛋糕」等你來試試運氣,而且人人有獎哦,每人限抽獎一次。

夢幻的水藍色周邊小物與保冷袋可以透過抽獎免費帶回家。(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NEKO NEKO CHEESECAKE
4/30~5/24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1F(靠近香堤廣場 北大門)
6/3~6/27 台中中港新光三越1F
7/1~8/1台南小西門新光三越B1F
8/3~8/15 高雄左營新光三越1F
8/17~8/29高雄草衙道新光三越1F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