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肉桂捲線上市集」7大甜點免排隊!肉桂糖吉拿棒、蛋糕捲夾入蘋果冰淇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樂天市場提供
2021/04/29 10:08

上週末擠爆人潮的全台第一個「肉桂捲市集」,大家都有去朝聖嗎?若是不想要苦苦排隊,現在有樂天市集的「線上肉桂捲市集」全新登場,網羅7款肉桂甜點,搭配可麗露、巴斯克乳酪蛋糕全新吃法,不只擔心有過重肉桂味的甜點控可以勇於嘗試,生酮飲食也能大口享用!

看更多>愛心肉桂捲自己動手做!5個「DIY烘焙體驗」邪惡糖霜、黑焦糖口味任你選

聖瑪莉 冰島肉桂捲

獨家肉桂配方帶點鹽味及果香跟一點酒味,提升香氣質感。溫和醇厚的肉桂香氣,吃起來不香辣,一層一層相當有口感,內層濕潤柔軟,可以更好的包覆肉桂粉,並且保持迷人的風味香氣。

聖瑪莉冰島肉桂捲一盒4顆,特價480~624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聞聞工作室 道地美式奶油乳酪肉桂捲

肉桂捲的香氣配上由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馬斯卡彭(Mascarpone cheese)與法國普拉瓦 Prova 馬達加斯加波本香草籽醬,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帶來絕妙的好滋味。

聞聞工作室美式奶油乳酪肉桂捲,特價48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老妹的灶下 生酮肉桂捲

生酮飲食者看過來!這款全程手工製作、低碳無糖高纖維的肉桂捲,生酮飲食也可放心享用,採用低碳無糖中式麵點預拌粉製作麵包體,中間夾心部份式特製的奶油赤藻糖醇肉桂醬。

老妹的灶下生酮肉桂捲,特價12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彩玥微醺法式甜點 肉桂香氣吉拿棒可麗露

一次吃到三款熱門甜點的風味!濃郁的肉桂香氣搭配上外層滿滿的肉桂糖,喜歡吉拿棒和肉桂捲的饕客絕不能錯過。

彩玥微醺法式甜點肉桂香氣吉拿棒可麗露,特價28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Our Bar 肉桂蘋果雪捲

嚴選新鮮的富士蘋果,製作成綿密的蘋果牛奶冰淇淋,搭配手炒蘋果餡與肉桂酥菠蘿,將蘋果派的概念演繹出嘉年華般精彩的雪捲滋味。鬆軟、滑順、酥脆,三種口感一次擁有。

Our Bar肉桂蘋果雪捲,特價559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COSMOSHIP宇宙小艇 肉桂焦糖蘋果 巴斯克乳酪蛋糕

保有西班牙巴斯克的乳酪蛋糕焦香濃郁的味道,上層鋪滿焦糖蘋果可愛造型,特選法國頂級 「KIRI®」奶油乳酪,以法國蘋果白蘭帝手工熬煮焦糖蘋果餡料,每一口綿密滑順的口感,都嚐得到肉桂和蘋果激盪出的香氣,是一款充滿節慶氣息的迷人蛋糕,帶來無限的溫馨暖意。

COSMOSHIP宇宙小艇肉桂焦糖蘋果巴斯克乳酪蛋糕,特價58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日沐茶食 肉桂糖蘋果脆片

獨創的肉桂糖口味以黃金比例拌入天然蘋果脆片中,溫暖香甜的滋味,如冬日裡的暖陽照拂,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人工香精,僅以單純肉桂和砂糖調味,肉桂控絕對會愛!

日沐茶食肉桂糖蘋果脆片,售價150元。(圖/樂天市場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