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人店用仙草洞送餐、番茄醬瓶身裝果汁!台南3間「奇葩飲料店」網友瘋朝聖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李惠洲攝、IG網友提供
2021/04/10 11:21

再過不久即將迎接炎熱夏天到來,美食之都台南也搶先加入手搖飲大戰,玩咖頻道特搜3間新開幕的話題飲料店,不僅可以體驗手拿番茄醬料瓶大口吸果汁,還有超神祕的「看不見店員的飲料店」從洞穴領取仙草飲,以及被暱稱台南「最潮飲料店」把雷神之槌都變成了飲料杯,讓喝飲料充滿了樂趣。

看更多>台南「抹茶甜點天堂」必吃這 7 間!現刷抹茶奶霜、極濃霜淇淋一口秒飛日本

Jiang Zhi醬汁>>番茄、芥末醬料瓶裝的是果汁

把番茄汁裝入番茄瓶,俏皮的瓶身造型讓大票網友直呼:太有梗啦!台南國華街又多了一間話題新開店,「Jiang Zhi醬汁」位於國華街的保安食藝市集中,顛覆一般飲料常見的杯裝,特別以趣味的番茄醬、芥末醬瓶身,盛裝番茄汁與鳳梨汁兩款飲品,成為台南最新的IG打卡美食。

不只包裝吸睛,店家以迷你小番茄、帥哥番茄、牛番茄與黃金416四種不同的番茄打成果汁,再加入覆盆子、現榨檸檬汁、甘梅粉提味,讓簡單的番茄汁瞬間變得更有層次口感,店家也表示,「運用了做調酒的細節來呈現這一杯無酒精新鮮特調果汁」,炎夏喝一杯特別消暑。

番茄汁售價120元,街邊店面充滿美式風格。(圖/截自Jiang Zhi醬汁粉專)

另一杯「鳳梨汁」則是使用自己調配的鳳梨茶加入台灣金鑽鳳梨,巧妙添加梅粉、椰漿和現榨檸檬汁提升鮮度,最後再加入龍眼蜂蜜及黃芥末醬,使口感更加綿密細緻,奇妙的食材組合讓人一口接一口喝不停。

鳳梨汁售價80元,食材特別選用台灣新鮮金鑽鳳梨。(圖/截自Jiang Zhi醬汁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81巷6號
時間:週四、週五、週日 13:00~20:00、週六 13:00~22:00

伴君耘 banjunyun>>「仙草洞」竟蹦出毛茸茸的手遞飲料

看不見店員的飲料店,竟然是從洞穴中送出飲品!「伴君耘 banjunyun」位於赤崁樓附近的民族路上,低調的米白色店面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最特別的是這間飲料店沒有設立點餐櫃台,而是透過QRCODE掃碼點餐或預訂,可以自由選擇日期與時間領取飲料,店員會從網友暱稱的「仙草洞」中,以毛茸茸的動物爪子送出飲料,有時候還會主動出拳,與顧客玩起剪刀石頭布,十分逗趣。

伴君耘主打的飲料為手熬仙草凍系列,搭配自家熬煮而成的香甜黑糖、鮮奶、紐西蘭奶粉,滿滿真材實料的古溜Q彈配料,超適合夏天品嚐,尤其喜歡料多的手搖控,一定要喝招牌仙草凍鮮奶+布丁+花生+紅豆+寒天,喝一杯就飽足!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49號之1號
時間:11:00~18:00(週一休)

朕心加加>>最潮飲料店瓶身每一款都浮誇

台南海安路上最近多了一間顯眼的店面,是名為「朕心加加」的飲料店,外觀看似小酒吧,透明玻璃櫥窗內擺放一輛黃金超跑敞篷車,同時展示BlingBling五顏六色的瓶瓶罐罐,讓經過的路人都忍不回頭多看幾眼,也被網友暱稱是台南最潮飲料店。

「朕心加加」摩登時尚、五彩繽紛的店面相當吸睛。(圖/記者李惠洲攝)

朕心加加特別研發的飲料包裝,多達10種造型、20多種顏色,像是華麗版的牛奶盒罐、雷神之槌、極光骷顱杯、絢麗的啞鈴冰等,都是相當熱門的杯款,搭配水果氣泡飲、花茶、咖啡各種口味,拿在手上變身時髦拍照道具,也讓喝飲料變得更好玩!

利樂包裝的牛奶盒罐主要裝的是花茶,極光骷顱杯是搭配3顆以上的米其林咖啡膠囊。(圖/記者李惠洲攝)

「愛你千鎚百戀瓶」是以乳酸泡泡飲為基底,喝完還能當成英雄道具使用。(圖/記者李惠洲攝)

璀璨啞鈴瓶共有7種不同的顏色,飲品是以水果氣泡飲為主。(圖/記者李惠洲攝)

看更多>台南最潮飲料店「朕心加加」一開幕就爆紅!雷神之槌特色杯身超吸睛

DATA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68號
時間:週一到週五 15:00~22:00、週六和週日 11: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