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好吃 7 間滷味名店!招牌雞腿、牛三寶、豬血糕加自製辣椒醬太銷魂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1/04/12 11:31

滷味控這篇絕對必收藏!全台人氣最夯的滷味一次整理給你,不僅是觀光客,連在地人都很愛吃!當晚餐、當宵夜都超過癮,喜歡冷的熱的都有,銅板價就能吃好料!

看更多>抹茶甜點熱賣排行榜Top 10!「65%濃抹茶千層、Q彈生乳捲」網購必搶

MISS酒香滷味

台北萬華區超人氣滷味店,老闆不僅超熱情,各項滷味都滷得很夠味!這道月見松露牛三寶,QQ軟軟的牛肚、牛筋、牛腱,滷得非常入味!再加上獨門秘訣辣醬,配上精釀啤酒,真的超涮嘴!超滿足!

(圖/ Nico古璇 提供)

一串關東煮/焦糖冷滷味

想要滷味、關東煮一次滿足嗎?來這裡就對了!佛心價與銷魂滷味深受大家喜愛,常常都能看到大排長龍景象,招牌雞腿肉滷得非常軟嫩,滷汁雖然偏甜,但完全不會膩口!如果敢吃辣,一定要配上老闆自製辣椒!會讓你越吃越停不下來!

(圖/ Lilith提供)

鼎記滷味

來到基隆廟口一定要來嘗試!這家滷味之所以常常大排長龍,是因為店家把口感拿捏得剛剛好,熬滷過後不會過於軟爛或死硬!不管是鴨翅還是花生,都滷得香氣十足!加上獨門辣椒醬,整體吃起來會更加提味!

(圖/ brianna提供)

一口香客家小炒滷豆干

來到苗栗必吃滷味,給料毫不手軟!不管是當下午茶還是正餐都超合適!豬血糕、大豆乾滷得非常入味,整碗料多味美,點小碗就可以吃得很飽!店家招牌辣椒醬也是相當推薦喔!

(圖/李吱吱提供)

GAI AA LOBI(蓋阿洛比)麻辣滷味

位於台中審計新村滷味小攤販,逛市集同時也來個小點心邊逛邊吃吧!光看照片的色澤就知道滷得有多入味!整體口味偏鹹且有辣度,喜愛重口味的人一定要來嘗試!

(圖/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小赤佬干鍋 忠義店

用炒的滷味你聽過嗎?這家台南特色滷味店,是使用辣椒、花椒等等香料與鍋料煸炒而成,味道類似四川口味,選擇微辣香氣就非常足夠,招牌大腸頭與豆腐建議先炸過再炒,口感更脆口!吸滿滷汁的豆腐一口咬下,超級多汁夠味!

(圖/Hzhui提供)

松村煙燻滷味 赤崁店

這家煙燻滷味不管是在地人還是觀光客都超愛,來台南一定要帶幾包回家當伴手禮!店內每種品項都超推薦,除了非常入味,吃起來也不會感到死鹹膩口!其中招牌杏鮑菇與滷雞腿肉質軟嫩,杏鮑菇也充滿水份,非常多汁!

(圖/Tung Chang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