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抹茶甜點熱賣排行榜Top 10!「65%濃抹茶千層、Q彈生乳捲」立刻訂起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inkoi提供
2021/04/04 15:41

甜點控久等了!2021抹茶季甜點Top 10推薦先收藏起來,不僅可以在家獨享,出遊野餐與親友們共享午茶時光也好幸福。本篇集結生活網站Pinkoi十大熱賣的抹茶甜點,包含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抹茶生乳捲、達克瓦茲、65%濃抹茶千層等等,每一款都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看更多>激萌「熊大麻將」必須帶回家!全台最高莎莉在LINE FRIENDS台北店登場

ponpie白玉抹茶澎派

澎派選用日本靜崗抹茶粉、養生少糖的紅豆餡和香Q爽口的白玉麻糬製成,重現宇治金時絕佳搭配,吃起來清爽不膩口,配上一杯濃茶,帶你一秒置身日本。

ponpie白玉抹茶澎派 NT$ 520。(圖/Pinkoi提供)

宇宙小艇 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重乳酪抹茶控絕對不能錯過!宇宙小艇特選極濃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拌入法國頂級KIRI奶油乳酪,不僅保有經典巴斯克乳酪的焦香,更讓人一口咬下吃到濃郁抹茶布蕾的濕潤口感,微苦甘甜恰到好處,下午茶時段來一塊超滿足。

宇宙小艇 小山園抹茶巴斯克乳酪蛋糕 NT$550。(圖/Pinkoi提供)

幸福肥手作點心65%濃抹茶千層

喜歡濃郁口味的抹茶控必吃這一款千層蛋糕,65%濃抹茶千層選用濃郁小山園抹茶,細心打造一層層的細緻糕體,讓濃郁抹茶香完美夾帶在每層蛋糕中,打造綿密柔軟口感,剛剛好的微苦回甘和香濃感受,每一口都療癒。

幸福肥手作點心65%濃抹茶千層 NT$1,080起。(圖/Pinkoi提供)

奈良櫻手作烘焙 抹茶生乳捲

奈良櫻手作烘焙師傅堅持使用以傳統石臼研磨的京都百年老店宇治抹茶,搭配特製日式抹茶蛋黃醬,再將萬丹紅豆與香Q的抹茶麻糬融入其中,咬一口立即感受濃郁抹茶香氣四溢,爽口不膩的美味。

奈良櫻手作烘焙 抹茶生乳捲NT$330。(圖/Pinkoi提供)

有點秋食物工作室 10入抹茶系列達克瓦茲

有點秋食物工作室選用日本靜岡抹茶,以三種濃度的抹茶奶霜去呈現每一款達克瓦茲的風味搭配,打造10種獨特選擇,從抹茶oreo、抹茶拿鐵到抹茶地瓜奶霜等等,將意想不到的組合完美結合,帶來豐富層次體驗。

有點秋食物工作室10入抹茶系列達克瓦茲 NT$700。(圖/Pinkoi提供)

蘇格蕾法式甜點 小山園生抹茶塔6吋

蘇格蕾法式小點將簡單濃醇香的小山園抹茶甘納許結合手工捏製酥脆塔皮,以獨特醇苦香降低了白巧克力的甜膩感,是喜愛抹茶風味的最佳選擇。

蘇格蕾法式甜點 小山園生抹茶塔6吋 NT$538起。(圖/Pinkoi提供)

桃德先生手工布朗尼專賣 抹茶白巧克力布朗尼

將香濃白巧克力融化後,拌入大量抹茶粉製成的布朗尼,讓每口皆能嚐到內餡白巧克力碎粒的口感,苦中帶甜,甜中又散發抹茶香,再撒上經烘烤的抹茶奶酥讓味蕾層次提升。

桃德先生手工布朗尼專賣 抹茶白巧克力布朗尼 NT$420。(圖/Pinkoi提供)

七見櫻堂 抹茶生巧克力

七見櫻堂以恰到好處的油水比例和精密溫度控制製作抹茶生巧克力,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濃醇香,入口即化的滋味,讓人不知不覺就吃完一整盒。

七見櫻堂 抹茶生巧克力 NT$280。(圖/Pinkoi提供)

theRoll 小山園抹茶蛋卷

手工製作抹茶蛋捲選用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以精準的溫度、比例,調和瑞士Lindt白巧克力,抹茶的豐厚茶韻與白巧克力的濃郁柔順結合,展現沉穩的優雅滋味。

theRoll 小山園抹茶蛋卷 NT$679。(圖/Pinkoi提供)

和日手作大福 京都宇治抹茶紅豆大福

和日手作大福將日本京都宇治抹茶抹茶、屏東萬丹紅豆、澳洲香醇乳酪相互結合,打細緻柔滑的內餡質地,不僅吃下一口能享受茶香馥郁甘醇,微微的苦韻與綿密微甜紅豆餡,達到完美平衡。

和日手作大福 京都宇治抹茶紅豆大福6入 NT$360。(圖/Pinkoi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