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最新可可地標「清水模建築」激似美術館!還能動手DIY巧克力甜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1/04/06 15:14

屏東最新開幕的「Cacao Farm Formosa 福爾摩莎可可農場」可以品嘗巧克力甜點、體驗DIY。(圖/IG@marcohu1216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繼純白教堂改造成可可跨域推廣所後,屏東又多了一處全新的夢幻可可地標,位於內埔鄉的「福爾摩莎可可農場」外觀以質感清水模打造,簡約工業風媲美美術館建築,不只能坐在咖啡廳內品嚐精緻的巧克力甜點,還可以報名體驗DIY製作各式巧克力產品,春遊玩屏東別錯過這處新景點啦!

看更多>屏東2處「古蹟新景點」水上花園超夢幻、百年教堂變可可園區

屏東出產奪下世界巧克力大賽冠軍的優質巧克力,帶動屏東躍升台灣可可重鎮,越來越多可可主題觀光工廠、咖啡廳等空間對外開放,成為新趨勢。「福爾摩莎可可農場」從今年3月中旬開始試營運,整棟建築以日系清水模為設計風格,戶外有一片小草皮與石子地環繞,網友形容「神似未來實驗室,又帶點溫暖的農場體驗空間」,乍看之下也很像在美術館裡喝下午茶。

日系清水模建築相當有質感,媲美美術館。(圖/IG@marcohu1216提供)

走入室內空間,簡約的灰牆搭配黑色系桌椅,大片玻璃窗引進明亮光線,加上綠色植栽點綴更顯活力,除了是一處全新的拍照打卡景點,巧克力專賣店也販售Cacao從產地到餐桌的各式巧克力美食,像是加入海鹽紅茶的超濃郁72%「山海風生巧克力蛋糕」、以天然可可果打成冰沙的「現摘可可果冰沙」,還有頂級85%可可、霜淇淋、琳瑯滿目的法式點心等,數種可可吃法滿足巧克力愛好者的味蕾。同時也能預約可可DIY體驗,親自參與從可可果變身巧克力的過程,巧克力愛好者一定要收入旅遊清單內。

用餐空間挑高,大片落地窗透入明亮光線。(圖/截自店家粉專)

互動式的巧克力專賣店結合咖啡廳與DIY自製巧克力的體驗。(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大同路三段榮和巷80號
時間:11:00~18:00(週二、三休)
FB:Cacao Farm Formosa 福爾摩莎可可農場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仙人掌叢林吃甜點好療癒!台中絕美「清水模玻璃屋」打造多肉植物新秘境

氮氣巧克力、極黑可頌推薦必吃!台北溫州街「TERRA巧克力專門店」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