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掌肉球夾擊!他貼「貓咪握手會」影片 30萬網友暴動:想報名!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4/10 13:30

網友的貓咪竟會伸出雙手來向他「握手」,讓不少人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圖取自推特「@animacreation」)

寵物逗趣的舉動會療癒到不少人的心靈。日本一名網友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他伸出手,自家貓咪竟也伸出「雙手」來向他「握手」,讓他笑稱這根本就是一場「貓咪握手會」,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人看了直呼想報名參加。

看更多>個性疑神疑鬼、寶寶神似天竺鼠?動物園曝「水豚君」天然呆萌小秘密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看到,在他伸出手後,他的寵物貓咪也會跟著伸出雙手去「握手」,讓他笑稱這根本是「握手見面會」,而且屢試不爽,簡直就是不願意放過任何一個粉絲,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更在網路上吸引了30多萬人按讚、10萬人分享。

而網友們在看到貼文後也紛紛說道,「這握手會在哪裡報名」、「我希望我能參加」、「我本來對什麼粉絲握手會並不感興趣,但是我現在看到這個握手會消息後好想參加」、「非常有禮貌!我也要成為粉絲」、「今天的疲倦已經吹散了」、「會用雙手包住對方的手,果然是偶像握手會」。

「@animacreation」推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