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可愛寵物「黃金比例」曝光!第一名不意外是牠、狗狗竟然只排第五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3/28 13:00

英國保險比較網站MoneyBeach,透過黃金比例發現最可愛寵物由貓咪奪得第一。圖為英國首相官邸捕鼠大臣虎斑貓賴瑞(Larry)(歐新社)

人類飼養著各式各樣的動物,每個飼主都認為自己的寵物最可愛。不過,英國保險比較網站MoneyBeach透過科學的「黃金比例」進行評比,發現最可愛寵物由貓咪奪得第一,狗狗則被甩在後面。

看更多>喵版「館長」?網友收服人面貓 模樣曝光網友直呼:是大哥!

MoneyBeach新聞稿指出,他們以黃金比例分析寵物耳朵、眼睛、舌頭、鼻子等關鍵點所組成的臉部,結果估計約有46.51%貓貓符合黃金比例,緊跟在其後的分別是雪貂的46.20%、兔子40.30%、倉鼠31.46%、狗狗29.64%。

MoneyBeach表示,黃金比例讓事物在視覺上更具有吸引力,米開朗基羅和達利的藝術品中就具有黃金比例的存在,喬治克魯尼更因為臉龐非常貼合黃金分割率,使得他被稱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雪貂排在第二名。(歐新社)

兔子第三名。(美聯社)

倉鼠第四名。(法新社)

狗狗被擠到第五名。(路透)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貓咪變瑜珈大師、春天粉嫩色必收!4款「貓小姐醫療口罩」通路看這邊

「2021亞洲50最佳餐廳」台灣 5 間上榜!最佳甜點主廚、全台最難訂餐廳受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