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喵版「館長」4ni?網友收服人面大野貓 模樣曝光令網友直呼:是大哥!

文/記者劉珮芬  攝影/曾姓網友提供、截自飆悍粉絲專頁
2021/02/22 09:20

你有仔細看過流浪動物的樣貌嗎?除了令人心疼得模樣及天真可愛的感覺之外,是不是多了一些與人相似的眼神呢?

有名平時默默幫忙當中途之家及協助結紮的曾姓網友分享,自己上週到台14線附近山區看一隻非常有特色的浪貓,據他表示,因為當地有許多野貓聚集,所以地主都會誘捕將貓咪放到較遠的地方野放,當天就是地主告訴他,自己誘捕到一隻體性較大的浪貓,不過感覺這隻貓不僅體型大、連臉型都很特別,所以想請曾姓網友前來看看是否為特種貓。曾姓網友到場仔細一看,這隻浪貓的五官十分「人模人樣」,銳利的眼神、圓潤的鼻頭,加上因為毛色分佈所致的嘴型,看起來像是一位嚴肅的人臉。

有許多網友覺得館長與這隻貓長得很像。(曾姓網友提供、截自飆悍粉絲專頁)

曾姓網友將照片PO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有超過3,000名網友留言嘖嘖稱奇表示,「是工讀生吧」、「好像角頭老大」、「太像人了!」;更有人直呼牠是「貓版館長」,讓許多人紛紛附和也認為貓咪的模樣很像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

之後得知地主可能要將牠會被載去遠方放養,便決定將貓咪先帶回家安置。曾姓網友說:「見到這隻貓時,我也覺得牠很特別,帶回家一天半的時間,這隻大哥貓很有個性,既不讓人靠近、也不吃不喝,且貓哥也很淡定,不會對人類哈氣發狠,只是直視著我們。」並認爲依照自己多年的餵養經驗判斷,貓大哥應該沒辦法讓人類收養,因為牠是完全屬於山區生活方式的山貓,應該要安全地送回牠的生活領域。

最後,曾姓網友表示目前已經把浪貓安置回牠原本的地域,並表示:「這位老大哥很有個性,人給的食物、水一概不理喔!」也希望民眾若在戶外看到牠千萬別接近或是捕捉傷害,讓牠好好地在山裡平靜的生活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