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努比可麗餅、霜淇淋萌翻了!gelato pique café聯名花生漫畫周邊必收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1/03/18 16:39

史努比聯合甜點品牌一起賣萌!日本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與PEANUTS TM/花生漫畫強強聯手,為史努比、查理布朗及胡士托量身打造甜點新口味,此外還能在店內買到超過十項的史努比獨家周邊商品,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必吃甜點與必買小物吧!

看更多>7-11哈根達斯「咖啡冰沙」台灣搶先喝!草莓拿鐵、夏威夷果仁限量開賣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屋所推出的「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是以史努比最愛的甜點冰淇淋及巧克力餅乾為設計概念,以可可餅皮擠上手作鮮奶油與巧克力冰淇淋,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與餅乾碎塊增添香濃口感,充滿大人系濃郁滋味。

史努比巧克力冰淇淋可麗餅$200。

為查理布朗量身推出的可麗餅聯名新品是「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將新鮮的香蕉搭配香濃手作鮮奶油,淋上迷人的焦糖醬與酥餅碎片,充滿活潑感的甜蜜滋味完全擄獲孩童的心!

查理布朗香蕉鮮奶油可麗餅$180。

gelato pique café也為超活潑的胡士托打造-「胡士托牛奶霜淇淋」,特別選用歐洲進口牛奶所調製的霜淇淋口味,綿密及濃醇滑順的口感讓你嚐一口就停不下來。兩款可麗餅及霜淇淋最後都會加上超可愛的手工角色造型餅乾及限定包裝,絕對是鐵粉不可錯過的人氣甜點。

胡士托牛奶霜淇淋$150。

除了好吃好拍的甜點,這次更是推出一系列的聯名周邊商品等著你來收藏,從杯墊、馬克杯、琺瑯杯到餐盤,都是下午茶時光最佳陪伴品,而肩背袋、提袋、保溫瓶更是外出必備的隨身物品,讓你無論在家享受午茶時光,還是外出野餐,都能一次滿足,被滿滿的史努比及好友包圍,共享歡樂時光!全系列聯名周邊商品3/19於台北店、台中店及USAGI ONLINE同步開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SNOOPY 肩背袋、馬克杯都印上滿滿LOGO圖樣。

SNOOPY 馬克杯-排排站款$480、琺瑯杯-LOGO款$680。

DATA
gelato pique café皮克咖啡可麗餅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信義新天地A8 2F空橋)
時間:平日11:00~21:30、週末11:00~22:00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3段301號10樓(新光中港店10F)
時間:平日11:00~22:00、週末10:3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