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7-11哈根達斯「咖啡冰沙」台灣搶先喝!草莓拿鐵、夏威夷果仁雙口味限量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7-ELEVEN提供
2021/03/17 13:36

7-ELEVEN攜手Häagen-Dazs推出全球限定聯名冰沙,3月24日起全台7-ELEVEN門市上市。

哈根達斯冰淇淋變身爽口冰沙了!迎接春夏來臨,7-ELEVEN再度推出話題新飲品,攜手哈根達斯(Häagen-Dazs)首創「莓好拿鐵冰沙」與「果仁咖啡冰沙」,每杯都融入哈根達斯經典草莓與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甜甜的消暑滋味搶先全球開喝。

看更多>定食8生干貝只要1元銅板!爭鮮愚人節限定「白飯便當」暗藏九宮格海鮮

7-ELEVEN與哈根達斯首創冰沙新品將在3月24日起上市,「莓好拿鐵冰沙」是將Häagen-Dazs花費多年所製作、充滿飽滿香氣與鮮甜滋味的草莓冰淇淋製成冰沙,加入CITY CAFE牛奶,香氣濃郁、口味酸甜適中,不但喝得到酸甜草莓滋味與牛奶香,還吃得到草莓果肉,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莓好拿鐵冰沙」與「果仁咖啡冰沙」,每杯嚐鮮價129元。

「果仁咖啡冰沙」以原粒飽滿、堅果味濃郁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為基底製成,搭配CITY CAFE濃縮咖啡,濃順口感與堅果顆粒交融,具豐富層次感。由CITY CAFE與Häagen-Dazs首度合作的聯名冰沙,採用全透明杯身設計,繽紛原料呈現夏季清爽沁涼感,好喝又好拍,每杯嚐鮮價129元(原價149元)。

以哈根達斯經典草莓、夏威夷果仁冰淇淋製成冰沙,口感更濃厚。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