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依林開唱前曬出遊照!打卡「南投牡丹花海、台版青瓦臺」網勸:該收心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蔡依林IG
2021/03/17 11:46

蔡依林與花型碩大的牡丹花自拍合影。(圖/截自蔡依林IG)

Jolin蔡依林日前宣布「Ugly Beauty」演唱會4月將重返小巨蛋加場開唱,她也抓緊最後空閒時間到南投出遊打卡,昨(16日)再度於IG更新賞花美照,只見她臉貼近桃紅色牡丹花,以俏皮口吻寫下:「收下了牡丹的富貴」,還一路踩點「台版青瓦臺」與台中「日式庭園餐廳」,沒想到引來一票網友笑回「要開始收心跳舞啦」,提醒天后別在貪玩,該專心準備演唱會了!

看更多>蔡依林現身「新竹櫻花茶園、苗栗樹屋城堡」與他同框出遊成亮點

蔡依林IG曬出的牡丹花開得茂盛又鮮豔,雖未清楚標註地點,卻被眼尖的粉絲認出天后這次打卡的景點是在「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3、4月期間正是牡丹花季,園區栽種超過萬株五顏六色的牡丹,在台灣相當罕見,且花型碩大有百花之王的美名,初春季節跟著呸姐腳步踏青賞花,除了漫步在森林步道呼吸芬多精,還能一睹紫藤花的美麗風采。

現在前往杉林溪可以欣賞紫藤花,跟著蔡依林的腳步走森林步道。(圖/截自蔡依林IG)

從蔡依林的IG限時動態也可以發現,她順道造訪了南投現在正夯的寺廟 ──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這座以綠色琉璃瓦片打造的宮殿建築聞名的寺廟,還因為神似韓國總統府被譽為是「台版青瓦臺」,另外台中新社知名景觀餐廳「又見一炊煙」獨有的日式庭園造景,也吸引蔡依林朝聖,再次認證天后果然是旅遊達人,出遊都不會錯過任何一個IG打卡熱點!

看更多>南投絕美廟宇被讚「台版青瓦臺」!漸層式綠瓦宮殿+遼闊山景爆紅

可效仿天后的拍攝角度,由上而下可將山巒美景與綠色琉璃宮殿一同入鏡。(圖/截自蔡依林IG)

又見一炊煙以日式禪風的唯美氛圍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同時也是2020年米其林餐盤餐廳。(圖/截自蔡依林IG)

DATA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溪山路6號(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94號(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