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蔡依林IG再放閃照!現身「新竹櫻花茶園、苗栗樹屋城堡」與他同框出遊成亮點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蔡依林IG
2021/03/06 12:28

Jolin抓住櫻花季尾聲到新竹山上人家賞花,也PO出一系列由女神本人掌鏡的花海景色。(圖/截自IG@jolin_cai)

天后Jolin蔡依林近日趁著工作空檔與親友出遊,頻頻在IG曬美照更新現況,PO出宜蘭打卡「放閃」海景咖啡廳引起粉絲熱議,昨(5日)最新發文也抓住櫻花季尾聲,帶著媽媽與愛犬前往新竹山上人家農場賞櫻,除了夢幻花況吸睛,連發數張燦笑自拍,還有與萌萌的比熊「社長」同框照,網友們紛紛狂讚:人比花美!

看更多>許光漢、田馥甄都來攻頂這座山!國民男友打卡夢幻步道自爆「就愛看山小」

繼帶動台北古亭河濱公園賞花潮後,被稱為旅遊大史的呸姐,最新造訪的旅遊景點就是位於新竹五峰鄉的山上人家,海拔約1200公尺,以日出、雲海、櫻花聞名,一整排粉嫩花樹在梯形的茶園魅力綻放,高地差地形構成獨有的層次美感,加上歐式小屋錯落,被譽為粉紅仙境,蔡依林在IG大推這裡是「偶像劇般的存在」。

蔡依林抱著愛犬與櫻花美景合照。(圖/截自IG@bichon_whoohoo)

因為今年櫻花季時間只到3月10日,山上人家也在粉專發文宣布目前花況,富士櫻花只剩2成、吉野櫻6成,提醒大家山上櫻花己接近尾聲,從蔡依林分享的影片中,也可以看到園區出現夢幻的櫻吹雪美景,動態畫面更讓粉絲們驚豔,大力稱讚是仙女在賞花!

粉色櫻花茶園仙境讓蔡依林每張照片都露出燦笑。(圖/截自IG@jolin_cai、bichon_whoohoo)

蔡依林除了自拍照,也同步更新比熊「社長」的夢幻賞花照。(圖/截自IG@bichon_whoohoo)

除了上山追花,蔡依林也順遊苗栗熱門景點「天空之城」,這座仿舊的古堡有「距離天空最近的樹屋城堡」美稱,城牆攀附著滿滿的綠葉與蔓藤,奇幻氛圍神似宮崎駿場景,女神也不忘與親友們集體合影留下紀念照。

蔡依林IG限時動態秀出苗栗天空之城的打卡照。(圖/截自IG@jolin_cai)

DATA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之5號(山上人家農場)、苗栗縣大湖鄉新開村十份33號(天空之城)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