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PO「情侶出遊行程表」狂列11個南投景點被讚爆!銀河玻璃屋詢問度破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爆廢公社》、本報資料照
2021/03/05 12:48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許多情侶會開始規劃出遊行程與另一半浪漫過節日,近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一張女友規劃的南投兩天一夜行程表,多達11個玩樂地標,現在最夯的賞櫻景點、竹林秘境、湖畔日系茶屋都列入其中,超詳細的行程吸引4000人按讚,被大推是旅遊景點達人!

看更多>從武陵農場到雪山!達人分享「賞櫻兼玩雪」配備路線全攻略

開車找路線、規劃行程、訂票找旅宿,良好的分工讓情侶因為旅行感情變得更堅固,網友也整理出近期人氣打卡景點,熱心提供給大家參考。從網友分享的情侶出遊行程表可以看到是從南部出發,沿路經過台南「老塘湖藝術村」與嘉義中埔「赤蘭溪」,原PO補充是短暫停留10~15分鐘的拍照景點,接著前往南投鹿谷的「孟宗竹林古戰場」拍媲美嵐山的竹林美景,還有南投竹山以櫻花仙境聞名的「八卦茶園」、朝聖南投「紫南宮」拜拜,最後到「深山林內生態農場」玻璃屋睡一晚,這間夢幻玻璃屋也讓眾網友瘋狂詢問地址,有著號稱距離星星最近的銀河玻璃屋封號。

網友貼出南投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表。(圖/截自《爆廢公社》)

南投八卦茶園與滿開櫻花相映成景。(圖/飛翔在天際提供)

孟宗竹林古戰場步道的竹林高聳入天,可感受竹林特有的傲然風骨、輕柔之美。(圖/本報資料照,李惠洲攝)

離星星最近的深山玻璃屋,讓旅客可以躺著欣賞自然美景。(圖/截自深山林內生態農場FB粉專)

第二天也安排的相當豐富好玩,一早先到「清境農場」踏青餵羊,之後陸續到新興打卡景點「彩繪海盜村」或「雙龍瀑布七彩吊橋」,下午時段還不忘到最近爆紅的「隱茶」湖畔日系茶屋吃甜點賞景,以及拜泡麵、吃泡麵求財聞名的「泡麵土地公廟」,雖然有網友認為行程太過密集,原PO女友「一開始寫出來的單子都有私下協調路線,所以路線的部分完全不累」,也讓許多人大讚「手寫行程好用心」、「要立刻存起來」。

雙龍瀑布是雙層峭壁飛瀑,「彩虹吊橋」橫跨峽谷,視覺相當壯觀。(圖/攝影師徐世超、南投縣政府提供)

「隱茶steam」擁有50多年歷史的日式木造建築加上山嵐繚繞、迷人的湖畔美景十分有情調。(圖/IG@secretjump1125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