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控必吃新品!亞尼克「絕美櫻花生乳捲」、金帛手製「鳳梨酥生乳捲」超吸睛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1/02/21 12:32

浪漫的櫻花季讓甜點控大飽眼福,亞尼克趁勢推出絕美的「櫻花生乳捲」,品嚐帶有花瓣的甜點,夢幻顏值更加分,另外台中超夯甜點店金帛手製也首度研發「冰心鳳梨酥生乳捲」,冰冰涼涼的鳳梨酥內餡配上俏皮可愛的富士山形狀,超吸睛!

看更多>台北10間隱藏深巷的「老宅咖啡廳」!脆皮卡布、淋醬戚風蛋糕療癒味蕾

亞尼克│櫻櫻梅黛子生乳捲

除了用眼睛欣賞粉嫩櫻花盛放,亞尼克也在春季新推出櫻花口味的生乳捲,可品嚐到花香與果肉的酸甜。亞尼克將天然鹽漬櫻花、梅子粉與泡芙蛋糕一起烘烤,由花瓣帶出酸甜微妙的鹹梅滋味,內餡採北海道奶霜為基底,在混搭草莓果餡與紅櫻桃果餡增加口感,清爽淡雅的乳香中透露著微酸微甜、與甘鹹的層次堆疊。

櫻櫻梅黛子生乳捲450元,春季期間生乳捲感謝祭天天6%回饋,於YTM購買嚐鮮價439元,再6%回饋只要413元。

亞尼克以鹽醃製櫻花,採用傳統鹽漬方法將天然櫻花、鹽及梅子一起醃漬。

DATA

官網訂購

Kinber金帛手製│冰心鳳梨酥生乳捲

台中金帛手製以「生乳捲藏著一座富士山」聞名,最新口味融入了台灣特產「鳳梨酥」,經典的山型內餡,,山頂部分為鳳梨果肉餡,底部是清爽香甜的鳳梨慕斯,而外圍生乳餡加入了些許酒漬龍眼乾點綴,至於蛋糕體則是紅玉紅茶口味,優雅茶香一口咬下,酸甜清新風味超適合春天享用,從造型到口感層次相當豐富。

冰心鳳梨酥生乳捲480元。

店家也特別加碼推薦冰心吃法,建議大家在冷凍狀態下切片能保持美美的山形,切片後放置常溫15分鐘左右,內餡口感吃起來像極了冰淇淋,因為使用使用減糖配方,在冰心狀態下吃起來清爽更不膩口。

店家推薦的冰心吃法,體驗鳳梨酥生乳捲冰冰涼涼滋味更過癮。

DATA

官網訂購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