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義玉米田出現神秘「WiFi 麥田圈」引發網友朝聖!背後由來曝光

文/記者林宜樟  攝影/圖/柯發壽攝影提供
2021/02/18 11:06

嘉義縣義竹鄉中平村的玉米田被修剪出WiFi標誌圖案。(柯發壽攝影提供)

嘉義縣義竹鄉中平村一處玉米田,最近被發現出現有如「麥田圈」景象,圖案就跟WiFi標誌相同,允翔影像工作室負責人柯發壽日前用空拍機拍攝此處玉米田畫面,回去查資料,發現原來是歌手田馥甄最新的MV《田 Crop Circles》場景,照片在臉書曝光後,許多網友笑說,「密碼是?」、「訊號一定很強」。

看更多>台版小奈良有新成員!斑比山丘超萌「迷你驢」毛茸茸大耳朵親密接觸

柯發壽是知名空拍攝影師,英國國家廣播公司BBC曾與他合作拍攝台灣的旅遊節目;義竹鄉是台灣硬質玉米主要產區,地方常利用玉米田舉辦各種活動,柯發壽日前用空拍機拍攝義竹鄉中平村此處玉米田畫面,清晰的WiFi標誌在廣大的玉米田中呈現,圖案特殊,此處玉米長得比人還高,需要用空拍機拍攝,才能知道圖案形狀及位置。

嘉義知名臉書粉絲專頁「綠豆嘉義人」昨曝光柯發壽拍攝的玉米田WiFi標誌,有眼尖網友發現「田馥甄在這裡拍mv?」,網友也笑說「不用擔心沒網路」、「大範圍」,令人莞爾。

相關影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田馥甄Hebe狂曬登山照!攻頂「台版馬丘比丘」被讚行腳節目主持人

野生山豬懂歌劇!300元遊艇環湖賞景、探訪嘉義水庫秘境「山豬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