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小奈良有新成員!斑比山丘超萌「迷你驢」毛茸茸大耳朵親密接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斑比山丘提供
2021/02/17 17:05

宜蘭斑比山丘迎來新成員迷你驢,目前採每日限定半開放式互動。

在卡通動畫中經常可以看到小毛驢的角色,像是《小熊維尼》的依唷、《史瑞克》裡的幽默驢子,新的一年有宜蘭冬山小奈良之稱的「斑比山丘」也引進兩隻真實版的矮萌迷你驢,跟親子一起互動玩樂!

看更多>平安燈、寵物御守幫牠討喜氣!這幾間廟宇帶毛小孩拜拜祈福

斑比山丘最新在園區內開拓了專屬迷你驢的住所,並正式領養了迷你驢娜娜和妮妮,讓他們未來能和小鹿們一起安心地住在斑比山丘,為了確保有著驢脾氣的迷你驢娜娜和妮妮美容覺能睡好睡滿,訪客現場可以詢問工作人員當日狀況,每日有限定人次和迷你驢姐妹花互動。目前相見歡的方式是採半開放、可互動的柵欄,目的是為了遵守嚴格營養師的指示:「正在顧腸胃,怕驢兒玩瘋會消化不良、嗯嗯不順暢啦。」

萌萌的迷你驢對人類充滿好奇心,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近距離接觸。

斑比山丘從馬場領養兩隻矮萌迷你驢,目前正在適應環境中。

毛茸茸的迷你驢又被暱稱是驢子界的柯基,矮小的身形更適合與小朋友親密接觸,同時也喜歡被梳毛、打滾,招牌特色是超有存在感的大耳朵,呆萌溫和的模樣下,有著比貓狗更聰明的腦袋瓜!正因如此,有時會鬧鬧驢脾氣,但也對周遭環境、其他小動物、人類很友善好奇,正在努力探索人類這個會帶來幸福梳毛時光的物種。

迷你驢娜娜和妮妮有著大大的耳朵,矮小的身形被封為驢子界的柯基。

斑比山丘不只是冬山小奈良,裡面還藏著小北海道,熱愛日本美食的美美子,因為思念正宗的日系甜品,親自研發製作日式霜淇淋,目前四葉北海道十勝霜淇淋有多種口味,每日販售兩種口味,包含京都一保堂抹茶、京都一保堂培茶、奶酒巧克力、泰式奶茶和日本黑須皮黃豆粉等,口感醇香濃郁、甜而不膩,讓吃貨們出一張嘴就能出國。

美美子研發多種日系霜淇淋口味,可以享受吃冰、與小鹿和迷你驢互動的行程。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時間:10: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