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屏東「這間麵店」Ella 陳嘉樺連續吃7天!網讚:油蔥酥+辣醬絕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Ella 臉書專頁
2021/02/17 11:48

台灣女子天團S.H.E中的Ella(陳嘉樺)在農曆春節返回屏東娘家,除了曬出與家人團聚的合照,也PO文推薦家鄉美食,她讚不絕口地表示:「新發現這間屏東超好吃麵店,連續吃了七天」,透過女神的加持,讓這間傳統客家麵店的討論度跟著飆升!

看更多>低調巷弄暗藏「高雄最美漢堡店」!雙層A5和牛、麻辣牛筋夾漢堡超霸氣

Ella在貼文中寫道,「過年胖了幾公斤?運動遠遠趕不上嘴巴動!」並透露連續一個禮拜都帶全家來「穀倉好客麵店」報到,點名乾板條、湯細麵、豬油拌飯一定要吃,不但貼出多張美食照,還帶著兒子勁寶在店門口打卡合影,瞬間變身屏東美食代言人,網友們看了也直喊「這間本來生意就非常好了,以後更難買到了」,還釣出藝人王彩樺回覆「下次我也要吃」。

Ella帶著老公與兒子勁寶連續七天到麵店報到。(圖/截自Ella 臉書專頁)

Ella品嚐屏東在地小吃,不忘加上金松辣椒醬提味。(圖/截自Ella 臉書專頁)

讓Ella連吃七天都不膩的美味,是老闆改良奶奶炒的油蔥酥配合現代人養生觀,製作出少油的客家古早味,有粄條、麵、拌飯、梅花肉製作的瘦肉湯等小吃,除了麵條上撒滿提味的油蔥酥為一大特色,屏東在地人更曝光吃粄條、米苔目必加金松辣椒醬,鹹香微辣的滋味,簡單卻又令人回味,還有像是豆干、滷蛋、豬耳朵等小菜也是搭配必吃的組合。

古早味豬油拌飯、各式小菜皆是必吃招牌,網友也特別稱讚店家使用的碗盤相當精緻。(圖/截自Ella 臉書專頁)

DATA
地址:屏東縣長治鄉長興路44號
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二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