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20間好評吃到飽餐廳!「飯店無限暢飲、日式Buffet」詢問度最高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1/02/02 17:11

旅遊平台KLOOK第一次推出「年度嚴選餐廳名單」,以吃到飽餐廳為首次評選的範圍,採用整年的訂單數、造訪量、累積用戶評論和星級評價作為量化指標,兼顧餐廳的熱門程度與用戶體驗好壞,評選出2020 20間人氣與好評兼具的吃到飽餐廳,包含「獨立吃到飽餐廳」和「飯店吃到飽餐廳」各10個品牌,有《欣葉日本料理》、《饗食天堂》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上榜,吃到飽控快把名單存起來!

飯店吃到飽餐廳 獨立吃到飽餐廳
MJ Kitchen |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饗食天堂
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 |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 欣葉日本料理
彩匯自助餐廳 | 台北美福大飯店 滿堂紅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
探索廚房 |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火鍋
十二廚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金大鋤壽喜燒
凱菲屋 | 台北君悅酒店 胖肚肚燒肉吃到飽
Le Café | 台北老爺大酒店 美琪蒙古烤肉
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廳 | 台北W飯店 大直典華 豐FOOD 海陸百匯
士林廚房 | 台北士林萬麗酒店 原素食府
柏克菲 | 成旅晶贊飯店 果然匯

飯店吃到飽餐廳,「頂級生鮮食材」和「酒類暢飲」最受消費者青睞

從獲選的飯店吃到飽餐廳名單可發現,除了強調多元菜系和豐富佳餚以外,「頂級生鮮食材」更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重點之一,例如:以高級肉品和食材供應商聞名的美福國際,旗下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就主打頂級主餐一客加吃到飽服務,每個到場用餐的消費者能獨享一客頂級主餐,包含「A5日本和牛、無骨牛小排、油封櫻桃鴨腿、香煎龍蝦身」四擇一,再享精緻餐點吃到飽;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更是盡收地利之便,除了選用最新鮮的在地海鮮,更運用當地特色食材「仙人掌」製成的甜鹹料理,廣受消費者喜愛。

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主打頂級主餐一客加吃到飽服務,能獨享一客頂級主餐再享精緻餐點吃到飽。

除此之外,近來飯店吃到飽餐廳更強打各種「酒精飲料無限暢飲」,例如: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和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各種特色啤酒到清酒,只要年滿18歲就能輕鬆享用,其中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重金將日本ASAHI自動生啤酒機首度搬進自助餐廳,按下按鈕後即流瀉出新鮮生啤酒與細緻泡沫,讓消費者暢飲最新鮮現拉的生啤酒;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除了有台啤生啤和各種瓶裝啤酒任消費者暢飲,更提供清酒喝到飽,讓消費者可以依據自己口味搭配美食大快朵頤。

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含「酒精飲料無限暢飲」。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除了有「酒精飲料無限暢飲」外,餐廳內還擁有大面玻璃窗能飽覽城市全景,非常適合情侶或和親朋好友聚餐。

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食材選用最新鮮的在地海鮮,還有台啤生啤和各種瓶裝啤酒任消費者暢飲,更提供清酒喝到飽。

吃到飽餐廳也走主題包裝,獨特菜系吸引消費者

榜單中的獨立吃到飽餐廳多半屬明確的餐飲種類,像是火鍋、燒烤,或是有強打菜系,讓消費者印象深刻,例如:《欣葉日本料理》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主打新鮮水產、牧產與野菜提供上百種經典和食,現場更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讓人彷彿置身日本,菜色內容隨著四季更換部分菜單,同時保留大眾所喜愛的「季節料理」,符合日本料理講求不時不食的精神;「蒙古烤肉的經典品牌」《美琪蒙古烤肉》提供烤肉加火鍋兩種吃法,師傅在大烤盤上快速翻炒出迷人香氣,是愛肉人士的天堂,靠窗位子還能欣賞美麗摩天輪,這些具有獨特風格的餐廳,讓消費者能輕易的依自身喜好和口味做選擇。

《欣葉日本料理》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主打新鮮水產、牧產與野菜提供上百種經典和食,現場更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讓人彷彿置身日本。

《美琪蒙古烤肉》提供烤肉加火鍋兩種吃法,師傅在大烤盤上快速翻炒出迷人香氣,是愛肉人士的天堂。

好拍網美風,到店體驗更驚喜

有主題式設計巧思和網美拍照點,更是吸引消費者的一大重點,例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將全廳劃分為12座全開放式的美食料理區,搭配挑高十七層樓的中庭玻璃天幕設計,白天或夜晚都浪漫,更從日本引進英倫電話亭造型飲品的販賣機超吸睛好拍;也有品牌採用開放透明的料理環境,提升消費者對餐廳和食材的信心,如《饗食天堂》主打開放式廚房新鮮現做,要讓新鮮不只是吃在口裡,更是盡收眼底,且每月固定調整菜單,讓顧客每次前往都能享受最特別的美食饗宴;同樣也是使用開放式廚房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餐廳內還擁有大面玻璃窗能飽覽城市全景,非常適合情侶或和親朋好友聚餐。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將全廳劃分為12座全開放式的美食料理區,搭配挑高十七層樓的中庭玻璃天幕設計,白天或夜晚都浪漫。

《饗食天堂》主打開放式廚房新鮮現做,要讓新鮮不只是吃在口裡,更是盡收眼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