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心如新戲取景成打卡聖地!全台「最大蜀葵花海」新增小番茄園、景觀陶藝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2021/02/02 10:21

號稱全台最大蜀葵花海迷宮就位在彰化田中窯創意園區。(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號稱全台最大蜀葵花海的「彰化田中窯蜀葵花藝術節」,即日起正式開跑!2萬5000株蜀葵花目前已開5~6成,在農曆春節期間將陸續滿開,今年園區內多了小番茄園、陶藝打卡裝置藝術,美景更吸引林心如率《她們創業那些鳥事》劇組前來取景而爆紅!

看更多>台北3個免費賞櫻景點!平菁街「最美櫻花巷」滿開、新秘境5分鐘到捷運站

位在田中窯創意園區裡蜀葵花海迷宮,被譽為是全台最盛大的蜀葵花景點,蜀葵花別名「一丈紅」,花株最高可達3~4公尺,花苞顏色豔麗、大而密集,成為一大觀賞特色,此處大範圍的花海,有紅、白、粉、紫色蜀葵花在春假齊放,今年花期約持續至4月中,花團錦簇相當吸睛,也能保持社交距離安心賞景。

比人還要高大的蜀葵花陸續盛開。(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2021彰化蜀葵花節自1月中旬開跑,花期預計持續至4月中。(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除了來賞花打卡還能親近農村田園景觀,全新小番茄園等成熟後會開放遊客進入採果,在園區裡有不少與貓咪相關的彩繪裝飾和塗鴉牆面,充滿童趣氛圍,另外進駐園區的台灣工藝藝術家葉志誠工作室目前正展出學生在教室裡上課的作品,是林心如新戲《她們創業那些鳥事》的取景場景,可以搶先一起拍!

全新的小番茄園等成熟後會開放遊客進入採果、親近農園。(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由葉志誠老師創造的陶藝作品栩栩如生。(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園區同時也有DIY手拉胚、陶藝體驗。(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田中窯創意園區裡的餐廳以樓高兩層的玻璃屋所打造,可享用到古早味的桶仔雞、下午茶鬆餅冰淇淋,以及現做的窯烤麵包、披薩等,走春可輕鬆安排賞花一日遊。提醒大家出遊時可選擇通風良好的戶外場域、戴好口罩,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社交距離。

在玻璃屋餐廳享用桶仔雞大餐,補充體力繼續拍花海美照。(圖/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圖片由帶著心去旅行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230巷248號
時間:9:00~17:00
資訊:門票每人100元,可折抵園內消費5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