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FRIENDS粉絲衝超商!「熊大3D立體醫療口罩」4款花色這天開賣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全家超商提供
2021/01/26 13:15

全家超商「熊大3D立體醫療口罩」1月28日起陸續到店。

繼推出寶可夢、KAKAO FRIENDS口罩,讓網友們瘋狂跑超商搶購之後,全家超商迎接農曆春節,派出熊大躍上口罩跟大家拜年啦!4種顏色+滿版造型的「3D立體醫療口罩」,LINE FRIENDS的粉絲們一定要鎖定開賣資訊!

看更多>「春節款貓咪口罩」戴上牛角拜年超應景!新年限定滿版喵喵可愛爆表

農曆春節親友團聚,出遊聚餐仍須做好防疫、戴好口罩守護健康,全家超商醫療級「熊大立體口罩」兼具可愛與實用,將於1月28日起陸續到店,共有熊大丹寧藍、淺棕咖、酷炫黑、Tifany藍綠色等4款繽紛花色,戴上滿版的熊熊大頭實在太萌了,貼心提供M、L二種尺寸,大人小孩都可以配戴,耳繩也能調整尺寸,能依照臉形來調整鬆緊帶長度,戴著更舒適。

熊大3D立體口罩-丹寧藍。

熊大3D立體口罩-淺棕咖。

不過提醒大家要注意,每款只有限量5700包,每包5入售價79元,皆為隨機出貨不可挑款,最重要的是並非每間全家都有販售,想要獲得熊大口罩的民眾可以到家裡或公司的的全家店鋪詢問。

熊大3D立體口罩-酷炫黑。

熊大3D立體口罩-Tiffany藍綠色。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