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節款貓咪口罩」戴上牛角拜年超應景!新年限定滿版喵喵可愛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德泰舒康提供
2021/01/19 16:54

口罩配件成為防疫期間不可缺少的必備單品,新年應景的口罩款式詢問度大增,以貓貓口罩掀起一波搶購的德泰舒康,春節也派出貓咪、萌牛來拜年,戴著可愛牛角帽的黑白喵仔可愛爆表,貓奴們可以買來收藏、天天戴!

看更多>2021「春節款口罩」送禮自用都喜氣!戴著招財紅包、大吉大利去拜年

台灣德泰舒康口罩團隊特別採用品牌吉祥物黑白貓咪圖騰為主視覺,結合可愛野牛騎士元素,設計出兩種色系的「亂數款」與「定位款」風格,將黑紅、白金融合牛年與喵仔搭檔,延伸推出多款戴牛角帽款、騎乘野牛騎士的喵喵印花,整體喜氣的金色系與納福招財的豔紅色系,不分性別皆適合配戴。

新年款野牛騎士系列定位款三層防護口罩10入/盒$199元。

淺灰色調的口罩清新淡雅,上頭可見貓咪戴著牛角帽、騎著萌牛的可愛圖樣。

紅色為底的口罩增添喜氣,主角黑色貓咪顯得更逗趣。

「野牛騎士-亂數款」以戴著可愛牛角帽的黑白喵仔為滿版視覺,結合黑色輪廓與喜氣紅底的經典配色,與淺金風貌的質感色調,打造最符合春節氣息的吸睛造型。而另一款「野牛騎士-定位款」,則以戴著鬥牛帽與騎乘著擁有可愛花形圖騰的牛寶寶造型的黑白貓咪印花,與另一款清新淡雅的淺灰基調,創作出截然不同的新春風格,在紙盒包裝更採重磅燙金素材增添了更多收藏價值,當作新年賀禮也獨特貴氣充滿面子,這幾款可愛的口罩是擁有美國 FDA 與 ASTM認證的三級防護口罩(非醫療級口罩)。

新年款野牛騎士系列亂數款三層防護口罩30入/盒$299元。

除了新春牛年防疫口罩必收之外,德泰舒康更加碼特製一系列春聯與紅包限量周邊,分別採用沈穩質感的海軍藍、奢華淺金、經典豔紅三種色系,並寫上牛轉乾坤、牛年大吉等納福迎春幸運字樣,搭配可愛的喵仔紅包袋,讓新春回憶更添歡樂與童趣。

新年款野牛騎士系列紅包袋6入/組$79元。

新年款野牛騎士系列春聯4張/組$199元。

DATA
德泰舒康口罩網路通路
蝦皮:https://shopee.tw/sike_mask
官網:https://www.sikemask.com/products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