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良美智推特證實「將親自來台」開特展!介紹台灣防疫連日本網友也說讚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奈良美智粉專
2021/01/22 15:33

奈良美智特展將於今年3月首度來台舉辦,其中新作「月光小姐」也是第一次在海外亮相,奈良美智今(22日)透過推特證實本人即將訪台開特展,特別的是他更在推文中介紹台灣防疫作法,連日本網友都表示日本政府該學習。

看更多>奈良美智首度登台開特展!新作「月光小姐」3/12免費參觀

奈良美智今天發文宣告「沒錯,我要去台灣」,他說,台灣規定入境須檢附出境時3天內的PCR檢查陰性英文證明,入境後必須在飯店等處隔離2週,隔離結束後一週內禁止前往公共場所,雖然有3週行動受限,但因為奈良美智本人想要完整參與展覽作業,所以必須前往台灣,讓台灣網友紛紛留言鼓勵「請加油!包括衛生保健,台灣的每個人都期待著」,主辦單位文總也表示,「非常期待,Welcome to Taiwan」。

奈良美智在個人推特上說「沒錯,我要去台灣」。(圖/截自YOSHITOMO NARA推特)

同時貼文也讓不少日本網友稱讚回覆,「台灣入境管制令人佩服」、「台灣入境管制很嚴格呢,真的希望日本政府也能做到這種程度」,意外讓台灣防疫成為討論話題。

奈良美智想要親自參與展覽事宜,因此宣告願意來台進行隔離。(圖/截自YOSHITOMO NARA粉專)

DATA
奈良美智特展(YOSHITOMO NARA)
地址: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2樓
時間: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
FB:奈良美智特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