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三峽櫻花林」4000棵花樹盛放!三色寒櫻 7 成開、粉紅花海浪漫爆表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石方攝記提供
2021/01/22 11:27

擁有約4000多棵櫻花的「大熊櫻花林」,是北台灣目前花況最佳、盛開最多櫻花的景點。(圖/石方攝記提供)

終於等到粉紅風暴來襲!2021年最早迎來櫻花大盛放的新北三峽「大熊櫻花林」,栽種多達4000棵花樹共有7大品種,第一批800棵以上的「三色寒櫻」花況最佳達7成左右,瞬間將山頭染上夢幻粉色,畫面壯觀又迷人,不想人擠人賞花的遊客,現在可以搶先出發了!

看更多>全台最美「梅花隧道、梅花版天空之鏡」大爆開!6處賞梅打卡秘境不輸雪景

大熊櫻花林總面積約5甲左右,7大品種的櫻花包含三色寒櫻、台灣八重櫻、福爾摩沙櫻、武陵農場紅粉佳人香水櫻與吉野櫻,預計花期從即日起至4月初都能看見櫻花綻放的美景,園主也在官方粉專分享,近日因天氣晴朗的加持,讓許多含苞待放的櫻花「就像爆米花般的開了」,藍天白雲與翠綠山巒襯著粉紅花海,美不勝收。

園區內也貼心擺有椅子可供休憩、坐著欣賞粉紅美景。(圖/石方攝記提供)

第一批盛開的三色寒櫻,共有800棵以上的花樹。(圖/石方攝記提供)

目前園區票價為成人入園100元、幼兒園以下免費,花季期間無公休天天開放,過年春節也能約親友來賞花,特別提醒大家沒有公車可以直達櫻花林,建議可以搭公車至三峽或永寧捷運站再搭計程車上山賞花,或是自行開車前往,從台北方向來、下安坑交流道;從三峽方向來、下三鶯交流道,導航位置可設定三峽大熊櫻花林。呼籲大家出遊一定要確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一同守護健康與安全。

近日天氣晴朗讓花苞逐漸綻放。(圖/截自大熊櫻花林粉專)

(圖片由石方攝記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228號之1
花季開放時間:即日起~4/15,7:00~17: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