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碗麵線堆滿「烏魚子+鮮蚵大腸」一舀就溢出來!台南超狂小吃5小時完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2021/01/09 12:13

烏魚子蚵仔麵線4片100元、9片150元,加一匙野生石蚵十元。(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浮誇版麵線逐漸在台灣普及,吃過加了小卷、蝦仁等配料不稀奇,享有美食之都稱號的台南,搶先推出季節限定的烏魚子蚵仔麵線,鋪滿厚實大塊的烏魚子、新鮮蚵仔和滷大腸,滿到要溢出來,而且料多價格實在,夯到出攤5小時就售光!

看更多>塞滿滿「鮮蚵蔥抓餅」紅到新北!隱藏加料版包進6種美味更浮誇

隱藏在台南佳里的海味麵線,只在攤子招牌上寫著「銅板麵線」四字,且地點並未在台南市區中心,卻能靠著獨創口味吸引大批人潮來搶吃,每天從早上6點開始營業,經常11點就提早售光,除了販售50元銅板價的大腸蚵仔麵線,以及大腸花枝羹麵線、蚵仔麵線、蚵仔花枝羹麵線等,冬季限定的烏魚子蚵仔麵線有分4片100元、9片150元兩種份量價位,用湯匙舀起的每一口都是料。

麵線加入辣椒更提味,美味程度大升級。(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部落客大口吃大口玩台南特別推薦大家點9片的烏魚子,Q糯口感特別香,堆滿Q彈的石蚵,整個很豐盛滿足,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加辣更提味!現在打卡或Google評論,店家還會大方送蚵仔或滷大腸一份,免費加料吃得很過癮,寒流來襲就來碗熱呼呼海味麵線補一下。

「銅板麵線」雖然只是小攤位,生意卻相當好。(圖/大口吃大口玩台南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路164號對面
時間:6:00~12:00賣完收攤 (週五休)
電話:0905-249-979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