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竹「糖果色落羽松秘境」倒映在愛心池塘!順遊金黃柿子海好療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1/01/05 11:47

新竹「北埔六塘落羽松」結合了愛心池塘美景,浪漫爆表。(圖/IG@shengkai_travel、renketw提供)

從秋冬季節一路美到農曆過年的落羽松,除了苗栗三灣、台中后里等知名景點,新竹更藏了一處絕美秘境「北埔六塘落羽松」,愛心形狀的池塘倒映著糖果色落羽松,讓人像一秒來到了歐洲小鎮,附近還有柿餅農場可以觀賞金黃色的「柿子海」,大家可以把握柿子產季的尾巴,來親近大自然美景、嚐特色農產品,感受不一樣的新年小旅行。

看更多>現在最夯的十大熱搜親子景點!農場餵小鹿、豪華露營地看海景超悠閒

位於六塘休閒谷的「北埔六塘落羽松」,池塘旁種有數十棵落羽松,在當地居民的細心呵護下,每棵樹木都高達10幾尺,一整排筆直高聳的落羽松搭配水池倒影,以及粉紅蓮花點綴,輕鬆就能拍出媲美國外的唯美景色,尤其近日一張空拍愛心池塘全景的照片,在IG網路社群瘋傳,網友紛紛讚賞「好美」、「好想去喔」,讓這處景點的討論度瞬間爆增!

 

六塘休閒谷內同時有許多種植柿子的傳統農家,開放柿園供遊客採買,走訪復古古厝三合院還能看到黃澄澄的柿子躺在棚架上,享受著日光浴的療癒畫面,大家可以趁著新年走春安排落羽松之旅,順遊柿餅農場以及周邊的北埔老街,讓行程更加豐富好玩。

金黃「柿子海」是秋冬限定的景色,遊客可以來農場欣賞古法曬柿子的場景。(圖/IG@cin_yu_lee提供)

落羽松漸漸轉全紅,透過色調與濾鏡的修飾更像在歐洲!(圖/IG@renketw提供)

DATA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上大湖村5鄰62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