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在最夯的十大熱搜親子景點!農場餵小鹿、豪華露營地看海景超悠閒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12/29 14:24

「張美阿嬤農場」在園區裡打造日式庭園,同時開放體驗穿浴衣餵小鹿、看水豚君泡湯。(圖/宜蘭ㄚ欣的美食日誌提供)

大家準備好2021新的一年了嗎?回顧2020台灣民眾最關注的吃喝玩樂話題,痞客邦網站根據今年文章瀏覽數據,統整出10大熱搜親子景點,除了餵食梅花鹿、魚兒的農場園區擁有高人氣,北海岸豪華露營區與台北101觀景台也是北台灣爸媽帶小孩出遊的熱門選擇!

看更多>全台十大熱搜旅遊景點!「遠得要命縣市」打敗台南成最愛

今年在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國內旅遊文章的流量大幅成長,相較於去年,能夠親近大自然的露營景點、農場特別受到青睞,在痞客邦「親子育兒」的類別當中,能餵食梅花鹿、並在今年12月新引進觀賞「水豚君泡溫泉」療癒體驗的宜蘭張美阿嬤農場成為熱搜冠軍;結合泰式帳篷餐酒館以及超近距離看飛機的高雄「淨園農場」則是獲得第二名。

高雄「淨園農場」在園區內全新打造泰式帳篷餐酒館。(圖/跟著湯姆仕吃喝玩樂最重要提供)

2020年將達到43萬人次參觀的「台北101觀景台」為第三名,最近也公布自2021年起成人可帶兩位12歲以下兒童免費入場,平日憑證件僅300元、假日420元,1月起至6月底可加贈午茶與點心一份,每日網路購票前600名可免費登第101樓,很適合親子一起登高賞景!

台北101公布2021年新票價,平日全時段單人300元、週末單人420元。(圖/台北101提供)

另外有小蘇美之稱的台東「富山護漁區」是排行榜中討論度相當高的寓教於樂地標,不只有唯美海上步道觀賞珊瑚礁海岸、潮間帶美景,更標榜是全台唯一能餵食太平洋小魚的新興生態景點。

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位於台東杉原潮間帶,可以在乾淨透徹的海中餵食太平洋上的魚兒。(圖/截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親子圈逐漸盛行的露營活動也出現在榜單中,以星空下與海共眠爆紅的「半島秘境」是北海岸的豪華露營地,天然美景日出夕陽還有藍色大海看到飽,附設適合小朋友的淺水戲水區、大人喜愛的獨木舟、SUP立槳活動都能一次體驗,讓北部的爸媽不用跑遠,就能享受悠閒的度假風情。

半島秘境擁有壯麗海景、私人沙灘,還有適合小朋友的淺水戲水區。(圖/截自半島秘境粉專)

露營地提供神殿帳、全新蒙古包等豐富選擇,家庭免裝備也能輕鬆露營。(圖/截自半島秘境粉專)

此外有豐富遊樂設施的「南港公園」、「義大遊樂世界」,不怕氣候影響出遊心情的「南科考古館」、「紙博館」也是今年度廣受歡迎的親子景點,新的一年帶小孩放風走春,可參考排行榜安排小旅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近距離看「水豚君泡溫泉」可愛爆擊!宜蘭親子農場穿浴衣餵小鹿

>露營吃美食還能吹冷氣!高雄新開「泰式帳篷餐酒館」夜賞營火更浪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