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喪偶企鵝「陪彼此看夜景」 暖心照片獲攝影獎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0/12/28 11:00

德國攝影師鮑嘉納(Tobias Baumgaertner)拍到兩隻各自喪偶的企鵝,互相依偎的暖心照片。(圖翻攝自IG「tobiasvisuals」)

《海洋學oceanographic》雜誌公布今年海洋攝影獎結果,其中「社區選擇獎」的得獎作品溫暖無數網友,德國攝影師鮑嘉納(Tobias Baumgaertner)拍到兩隻各自喪偶的企鵝,互相依偎的暖心照片。

看更多>走不動我來背!貓狗合體出遊 「黃金獵犬背摺耳貓」畫面萌翻網友

鮑嘉納在澳洲墨爾本拍到兩隻神仙企鵝相互安慰著,看向燈火通明的都市,他在IG表示,他是在大約一年前拍下這張照片,兩隻神仙企鵝就這樣站在一起幾個小時,一名當地保育動物志願者表示,其中年邁的白色母企鵝失去了自己的伴侶,另一隻年輕的公企鵝也是,牠們時常見面,就這樣陪伴著彼此。

鮑嘉納說,自己花了3個晚上待在企鵝棲息地,這張照片的難度在於他不能使用燈光,加上企鵝持續的移動、擺動雙鰭,但最終他仍幸運的拍到美麗的畫面。鮑嘉納表示,他收到成千上萬的訊息,說這兩隻企鵝是如何撫慰人們破碎的心,對許多人來說,這段時間並不容易,跟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幸運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