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河畔吃美食小酌一杯!高雄最新「愛河啤酒花園」享受美式露天野餐超Chill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2/15 17:56

市集小攤設計成小木屋的造型,很有歐美露天野餐的氛圍。(圖/截自愛河啤酒花園粉專)

高雄經典地標「愛河」近年透過整治後大翻身,不但開放水域讓民眾體驗水上活動,周邊的「白色戀人貨櫃屋」、「霓虹派對」主題市集也吸引大批遊客來打卡,其中走歐美鄉村風格的露天「愛河啤酒花園」日前也正式開幕,讓民眾大啖美食、美酒,在熱鬧音樂中享受超Chill的度假氛圍。

看更多>逛耶誕市集、穿古裝一秒穿越!全台8個「特色博物館」好玩又好拍

在高雄市電影館前的「愛河啤酒花園」由一排小木屋搭配木桌椅、草皮,以及入夜後的霓虹燈造景打造而成,露天座位吹著徐徐涼風,讓人特別感到放鬆,強大的店家陣容更邀請Buckskin 柏克金啤酒、艾丁格釀酒廠、HB慕尼黑皇家啤酒、比奧納德等知名酒場品牌進駐,同時還可以吃到巴伐利亞餐、德式豬腳等各式輕食下酒菜。

美食、美酒、音樂、河畔美景全集中在這,小木屋是必拍的場景。(圖/IG@shih_su提供)

民眾來此可以正對著愛河小酌吃美食。(圖/截自愛河啤酒花園粉專)

和三五好友在浪漫美景下小酌一杯大啖美食,欣賞不定期登場的樂團演奏,絕對是週末消遣的好選擇,網友們也形容這裡「很有國外耶誕市集的感覺」,套上濾鏡拍照立刻穿越到國外!

在這裡可以品嚐多間知名啤酒和輕食。(圖/截自愛河啤酒花園粉專)

入夜後的愛河啤酒花園伴隨著音樂、表演更熱鬧。(圖/截自高雄旅遊網粉專)

DATA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10號旁
時間:15:00~23:11
FB:愛河啤酒花園/大酒桶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摩斯漢堡開賣「獺祭奶昔」!療癒清酒甜香讓人好想秒飛日本喝一杯

>2021跨年煙火懶人包!全台最久摩天輪煙火、新北八里首放「比照國慶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