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點店暗藏一座天空步道!彰化最新「純白玻璃屋建築」挑戰第一美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Cheer食在愛享像提供
2020/12/13 10:29

彰化「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以純白玻璃屋建築為特色,即日起開始試營運。(圖/Cheer食在愛享像提供)

今年12月剛開始試營運就被封為是彰化第一美「玻璃屋甜點店」,這間「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全棟以純白色挑高建築打造而成,二樓更暗藏唯美的天空步道,在這裡吃甜食喝咖啡超夢幻,每一個角落都好拍。

看更多>最夯生吐司出新口味!嵜本獨賣「法芙娜巧克力」、日香「黃金吐司」耶誕限定

沐光樹位在彰化秀水鄉中山路上,兩層樓的白色玻璃屋未開幕就在網路上造成轟動,單看外觀很像是一座教堂,大片落地窗則讓室內空間充滿明亮光線,顧客也可以自由選擇要坐在室內,或是戶外舒適座位一邊吹著涼爽的風、一邊眺望台灣櫸木庭院美景,天氣炎熱時還能在樹下乘涼。

從牆面、樓梯到桌椅都是採用純白色,帶來清新氛圍。(圖/Cheer食在愛享像提供)

免上山下海就能在甜點店內登上天空步道!店家悄悄在二樓設置一座半露天的空中廊道,還有玻璃屋、樹木當作拍攝背景,隨手一拍輕鬆捕捉仙氣美照,另外在甜點工作室外,能近距離一睹師傅製作甜點的工作,擁有絕佳視野的隱密座位也是部落客Cheer食在愛享像強力推薦的用餐區域。

飲藏在二樓的天空步道能捕捉仙氣十足的美照,是這裡的必拍打卡點。(圖/截自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粉專)

連洗手間都設計的簡潔文青。(圖/Cheer食在愛享像提供)

不只有裝潢設計好拍,沐光樹手感蛋糕捲專賣店背後還藏著暖心的故事,由視障女青年透過身心障礙者創業支持計畫所創立的甜點店,結合彰化在地食材,開發口味獨特的蛋糕捲,咖啡更是採用在地名店「右舍咖啡」的咖啡豆,一次可以嚐到兩種美味。

拿鐵90元、經典芝麻捲90元,午後在玻璃屋享用平價又高CP值甜點超愜意。(圖/Cheer食在愛享像提供)

DATA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中山路400號
時間:11:00~17:00(週二三休)
電話:04-769-8808
FB:沐光樹 手感蛋糕捲專賣店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