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首創「七彩水舞秀、夢幻白麋鹿」搶先看!綠柳川耶誕燈景再掀打卡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12/09 11:49

台中柳川今年首度上演水岸水舞秀,於12月11日正式點燈。(圖/IG@chinling_kuo提供)

每到12月耶誕節,台中綠川、柳川雙河道都會變身璀璨燈海隧道,繼去年打造迪士尼耶誕夢想世界,成為網美爭相追逐的打卡熱點,今年再度玩出新花樣,在本週五(11號)正式點燈之前,帶你搶先看「綠川」超夢幻的雪白麋鹿主燈,以及「柳川」首度登場的七彩水舞秀。

看更多>全台5大溫泉季泡湯賞燈海!「粉紅櫻花樹、陸地版水舞秀」越夜越夢幻

今年「2020台中好YA誕」活動分別在綠川水岸、柳川水岸景觀步道和台中火車站登場,自12月11日~12月27日點亮不同主題的燈飾,這次鄰近台中火車站的柳川在河道中打造了一隻夢幻白麋鹿,隨著水霧特效變幻色彩相當吸睛。

夢幻白麋鹿主燈佇立在河道中,隨著水霧特效變幻色彩,是綠川的必拍打卡點。(圖/IG@chinling_kuo提供)

一試燈就吸引網友瘋朝聖的柳川更是首度上演「水岸水舞秀」,在七彩燈飾的點綴下更添浪漫氛圍,而且因範圍比北部的小碧潭水舞秀小一些,可以近距離欣賞彩色水舞,柳川也設置了奇幻白海豚、台中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應景的拐杖糖禮物盒等打卡裝置,能感受如童話般的耶誕氛圍,免費拍過癮。2020台中好YA誕活動期間在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和東協廣場將舉辦耶誕市集,30多攤讓民眾盡情逛街挖寶吃美食,耶誕節就安排來台中玩耍吧!

七彩絢麗的水舞秀是柳川的最大看點!(圖/IG@chinling_kuo提供)

柳川充滿白海豚、台中在地特色的吉祥物燈飾。(圖/IG@chinling_kuo提供)

入夜後的河道多了繽紛燈飾點綴更顯唯美浪漫。(圖/IG@chinling_kuo提供)

台中車站前廣場也打造一座壯觀的耶誕樹。(圖/IG@chinling_kuo提供)

DATA

2020台中好YA誕活動
地點:綠川水岸、柳川水岸、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
時間:12月11日~12月27日

2020台中好YA誕市集
地點:舊臺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東協廣場
時間:12月11日~12月27日,平日17:00~22:00、週末13:00~2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