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首座「城市型水族館」開幕時間地點曝光!一出捷運站就到萬坪飯店商場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三菱地所設計官網
2020/12/08 14:08

高雄「城市水族館」座落於高雄捷運凹子底站附近,預計在2025年完工。(圖/截自三菱地所設計官網)

繼日本橫濱八景島在桃園開設XPARK水族館後,高雄也即將迎來第一座「城市型水族館」,地點座落於捷運凹子抵站附近,總佔地達一萬多坪,並預告融合商場、飯店以及娛樂設施,透過捷運車站、輕軌連通道可以迅速抵達館內,交通十分便利,高雄人未來想去水族館不用再跑桃園和屏東了!

看更多>Xpark掀起追魚熱!3個網友好評的「親子水族館」避開人潮看水母餵鯊魚

由三菱地所承接建築設計、三地集團與富邦集團合作打造的「高雄版海洋館」,已宣佈在2020年12月簽約,目前已規劃動工階段,預計在2025年完工開幕。做為承接設計的三菱地所設計表示,將以「URBAN OASIS」為主軸,以高雄當地的豐沛水源和綠色環境為主題,透過模擬圖可看見空間充滿植栽點綴,並結合鄰接森林公園和捷運車站的優勢,建造飯店、辦公大樓、商業設施、娛樂設施及水族館等複合式空間。

同時還有運動中心,滿足商務、生活休閒、娛樂等需求,承襲高雄位居國際港口的地理位置,讓港都升級為富有生態且更豐富好玩的「海洋城市」,吸引更多旅客來訪。玩咖也會第一手更新高雄城市水族館的最新消息!

水族館、商辦大樓、運動中心全集中在高雄全新景點。(圖/截自三菱地所設計官網)

DATA
時間:2025年完工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大順一路交叉口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