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永和像迷宮?「巷子內才知道的」6 間地方美食從早餐到宵夜吃透透

文/MENU美食誌 
2022/03/06 11:30

新北市永和區因複雜難認的巷弄,一直被網友喻為如百慕達般的城市迷宮。不過,來到永和找路迷路或許也是邂逅美食的契機!許多好吃又平價的美味小吃,就藏在巷子裡,包括現在很夯的螺螄粉、超豐富的芋泥芋圓蔗片冰、排隊人潮不斷的銷魂雞肉飯等,鹹食、甜點通通不踩雷,早餐到宵夜一篇搞定!

看更多>全台最夯6間炸雞店!台式金黃酥脆會噴汁、韓式這家主打8種口味超邪惡

阿爸の芋圓永和總店
保平路18巷1號

必點招牌芋見泥蔗片冰,以蔗片冰鋪底,上面是芋泥球、芋泥漿、芋圓、白玉湯圓、魚卵粉圓及小薏仁,獨特燻香及清甜綿脆口感,有別於傳統的剉冰口味,讓人一吃就愛上!
網友提供)

小螺波 XIAO LUO BO
永和路二段68號

主打廣西柳州螺螄粉的餐廳,脆皮燒肉切得薄的脆脆皮螺螄粉,螺螄粉吃起來帶有彈性,用料很豐富,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湯頭微酸又麻又辣!
(網友水冶玄提供)

竹林雞肉
竹林路39巷13號

必點店家招牌銷魂雞飯,雞肉料理的十分軟嫩,水潤多汁完全不會乾柴,拌上荷包蛋的半熟蛋黃,實在是令人銷魂的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網友Ching Lai提供)

無名雞蛋糕
永和路一段212號

只賣原味、起司兩種口味的雞蛋糕。必點一條雞蛋糕放了兩塊起司的起司雞蛋糕,外酥內軟,蛋香、奶香跟起司香滿溢在口中。每人限買兩份,不能預定且只能現場排隊。
(網友N提供)

牛下來牛滷飯
保平路5號

必吃口水牛下來招牌牛滷飯,使用花東池上米煮至粒粒分明,再淋上獨門老滷汁、手切帶筋精選台灣牛,搭配新鮮花椰菜及特選泡菜,把蛋黃戳破後跟牛滷汁拌在一起,大口享用超過癮!
(網友Yiiii Chun提供)

減點糖LESSSUGAR
保福路二段41號

除了蛋糕櫃的蛋糕,也有賣一些常溫小點、跟蛋糕的裝飾。一次可以享用三種不同型態的抹茶三重奏,濃郁又充滿微苦茶韻的抹茶搭配酸甜多汁的草莓,口感相當豐富!
(網友抹茶阿3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