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夯6間炸雞店出爐!台式金黃酥脆會噴汁、韓式這家主打8種口味超邪惡

文/MENU美食誌 
2022/02/28 16:47

追劇、消夜良伴,當然是酥脆多汁、香濃夠味炸雞,你喜歡金黃皮薄會爆汁的台式口味?還是甜辣夠味的韓式炸雞?MENU美食誌統整網友討論度最高的全台炸雞店,兩種現在最夯的口味大PK,一口炸雞、一口啤酒,一天的疲勞全部退散!

看更多>台東熱賣30年「藍蜻蜓」變身最時尚炸雞店!網推這3樣必點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美術園道店
台中市/西區

除了販賣了韓式料理之外,另外也融入了美式風格,打造出美韓料理。鹹中帶甜,吃完會想要吮指的蒜香奶油鹹醬炸雞,蒜味十足且炸雞外皮很酥脆,配上一旁是炸薯片好吃又過癮!

(網友宇弈吃美食提供)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台中市/西屯區

店裡的裝潢非常繽紛,搭配kpop韓國流行音樂,氣氛十分活絡。辣中帶甜的火紅辣雞翅,肉醃得很入味,外皮酥脆再搭配醬汁,十分開胃!
(網友Chien Yeh Yu提供)

NENE CHICKEN高雄五福店
全台多間分店

韓國第一大韓式炸雞連鎖名店,醬汁都是韓國直送來台的醬汁。炸雞共有8種口味,炸雞肉質鮮嫩多汁,外表粉衣相當酥脆,淋上醬汁後很入味且粉衣也保留酥脆度。

(網友Huashi提供)

BIBIBA-嗶嗶爸韓國料理韓國炸雞
高雄市/鳳山區

位在鳳山文山特區的BiBiBa-嗶嗶爸韓國料理韓國炸雞,各半炸雞420元,可以從原味炸雞醬油炸雞以及甜辣炸雞中三選二,醬油炸雞的皮十分脆,肉也很嫩,甜辣炸雞因為醬汁較多,比較不那麼酥脆,但香氣十足!
(網友Kara提供)

藍蜻蜓炸雞速食專賣店
台東縣/台東市

雞腿炸至金黃酥脆的外皮,看起來格外邪惡誘人,麵衣依稀可以看到香料的感覺,一口咬下不僅酥脆夠味,搭配外酥內嫩的口感更是美味!
(網友Lane的吃貨人生提供)

阿鋐炸雞
台東縣/台東市

雞腿外皮鹹香帶有醃料香氣,一口咬下帶有些微肉汁,肉質軟嫩香Q;雞塊很夠味,香氣十足,雞塊和骨頭的比例剛好,熱呼呼的吃起來超級過癮!
(網友Lane的吃貨人生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