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貓變身「喵吉拉」!他手動進化恐龍貓貓 網友驚呼:是劍龍無誤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攝影/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2021/03/13 10:00

原PO貼出特殊造型的喵星人,看起來就像貓型劍龍。(圖擷自爆笑2公社)

可愛的動物人人都愛看,牠們的一舉一動,讓人看了感到非常療癒,有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某隻喵星人的主人一定是恐龍迷,竟然將貓修剪打扮成恐龍,他將喵星人的照片PO網,網友看到貼文後內心都融化了。

看更多> 一聞就ㄎㄧㄤ掉!貓咪為何愛吸「木天蓼」? 日本學者解密

該網友在臉書「爆笑2公社」PO出照片,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喵星人身上的毛幾乎被剃光,只有背部有一排尖尖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劍龍,原PO在貼文中表示「我家主人,一定是恐龍迷,我明明是一隻貓,卻把我打扮成恐龍,真糟糕」。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喵吉拉」、「恐龍已絕種,唯有用自己貓」、「喵說 : 我家奴才腦殘是隻豬」、「刀工真好」,也有網友擔心「這會自閉好一陣子」、「會憂鬱症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古亭河濱狗狗活動區開放了!台北8處「寵物公園地圖」市區就能快樂奔跑

在仙人掌叢林吃甜點好療癒!台中絕美「清水模玻璃屋」打造多肉植物新秘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