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和牛部隊鍋、46道港點無限續!逛完「新北耶誕城」衝這4間餐廳吃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
2020/11/13 10:06

萬眾期待的「新北歡樂耶誕城」終於從即日起正式開城,今年攜手大小朋友最愛的迪士尼主題,各式繽紛燈區超好拍,逛完史上規模最大的耶誕城當然也要好好填飽肚子,周邊的板橋凱撒大飯店、50樓Café紛紛推出日式料理、港式點心、海陸大餐吃到飽,甚至最平價的午餐自助吧只要299元起,從白天拍到夜晚有美食相伴,一起度過最美好的耶誕節!

看更多>全新「草莓貓咪生吐司」耶誕城限定必吃!吳寶春同步端出Q版早午餐

板橋凱撒大飯店 3間餐廳任選吃到飽

板橋凱撒大飯店內的三間餐廳為配合新北耶誕城盛事,齊推澎湃的自助餐吃到飽,日式、港點、異國餐廳任你選!「朋派自助餐」即日起將西式異國菜色升級成日式料理為主,平日午餐每位750元、晚餐及假日午晚餐每位950元,可無限享用80道佳餚,包括傳統鮭魚西京燒、壽喜燒、現炸天婦羅、新鮮現流生魚片、炙燒鮭魚壽司、香煎椒鹽香魚,同時保留極受歡迎的現切爐烤美國安格斯牛排,11/13起更加碼澳洲和牛等級M9的炙燒和牛握壽司現點吃到飽、6人同行每人加價100元還可額外共享重達1.2公斤整隻蒜蓉清蒸帝王蟹。

朋派自助餐廳即日起日本美食節開跑,多達80道佳餚無限吃。(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炙燒和牛握壽司、1.2公斤整隻蒜蓉清蒸帝王蟹。(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家宴中餐廳」自推出港點吃到飽活動場場爆滿,即日起再加碼延長至12/31,平日週一至週五午餐、週一至周四平日晚餐時段供應粵菜港點吃到飽,每位680+10%元,全新菜單46道美饌無限享用,包括江南小吃、風味砂鍋類、田園時蔬、港式點心、珍品海鮮等多元化菜色。

全新46道港點包含十款豪華料理、三種砂鍋煲、新鮮煲湯與超過十款手作點心。(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喜歡吃異國料理的饕客,則可以前往「卡拉拉餐廳」享用自助式餐點,平日週一至週五午餐每位只需299+10%元,即可品嚐義大利麵、燉飯、手工現做披薩、異國開胃小菜、新鮮沙拉、每日例湯及精美甜點吃到飽。

「卡拉拉餐廳」平日午餐自助吧吃到飽,平日晚餐與週末餐期則是供應西式超值套餐$759、提供戰斧豬排、美國肋眼牛排。(圖/板橋凱撒大飯店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8號
電話:02-8964-3952

50樓Café 海陸大餐、耶誕甜點吃到飽

板橋著名的高空景觀餐廳「50樓Café」與耶誕城主場僅有一街之隔,主打高樓360度絕佳視角飽覽板橋夜景,這次搭上耶誕熱潮,即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推出全新的海陸吃到飽盛宴,匯集魷魚、淡菜、扇貝、墨魚頭、鯛魚片和來自龜山島海域的大頭甜蝦,經過烘烤後加上甜玉米、炸芋頭、紅黃椒等時蔬,再以主廚自製的沙嗲醬拌炒入味,鮮甜海味帶點開胃的微辣香氣更過癮。

50樓Café自助餐廳平日午餐$799、晚餐$899,假日午餐$899、晚餐$999,須加一成服務費。(圖/50樓Café提供)

隨著天氣轉涼端出「美國和牛正韓部隊鍋」,以韓式辣醬、韓國辣椒粉搭配白味噌調製出回甘湯頭,現煮現吃美國極黑和牛肉片、泡菜、時蔬、年糕和泡麵等豐富配料,還能鋪上起士片大快朵頤。另外配合耶誕節也有全新菜色如印度料理的牛腩濃咖哩、坦都里烤雞翅、濃郁的鮮魚椰奶咖哩、印度烤餅、薑黃香米飯等。

飯後最重要的甜點則應景推出樹幹蛋糕、抹茶聖誕樹杯子蛋糕、法式肉桂蘋果派和草莓卡士達塔,加上哈根達斯、紐西蘭第一品牌帝紐冰淇淋,劃下耶誕大餐完美句點。

澎湃的「和牛部隊鍋」也能無限享用。(圖/50樓Café提供)

近期新增的印度料理區備有風味道地的印度烤餅、脆球、薑黃香米飯可供佐食。(圖/50樓Café提供)

甜點控可一次吃到多款耶誕主題蛋糕、甜食。(圖/50樓Café提供)

DATA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50樓
電話:02-7705-972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