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季進補新吃法!桃園隱藏版「雞佛雞排配麻油雞」噴汁美味一週只限定四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江畚箕、IG網友提供
2020/11/12 12:31

來自桃園的「陳記鹹酥雞」把干貝、蝦仁、明太子全塞進雞排裡,還配上大量蔥花起司,擁有超高人氣。(圖/江畚箕提供)

冬天進補只懂吃麻油雞佛一種吃法就落伍了,飽滿的雞佛除了煮火鍋、搭配麻油熱湯一起享用,最近更流行包入炸雞排裡當成內餡,一口咬下瞬間噴汁很療癒,冬季限定的超補滋味更被暱稱是「超級蛋蛋雞排」,饕客們快來嚐鮮看看!

看更多>冬令進補名店沿線吃!網推「台北捷運美食地圖」一出站就聞到薑母鴨香

來自桃園的「陳記鹹酥雞」享有最狂雞排的封號,在口味上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先前超夯的爆漿明太子起司雞排,瘋狂牽絲達3公分長,店家更擅於將三星蔥、干貝、中卷等澎湃配料塞進雞排裡。中園總店冬季最新的隱藏菜單就是「雞佛雞排」,炸雞排與雞佛的獵奇組合迅速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老闆也大方塞滿3顆以上的土雞佛,並加入特製的調味醬夾入雞排內一起下鍋油炸,噴汁、酥脆、鹹香等多種口感在嘴中爆發,雞佛大顆肥美的尺寸也讓網友驚呼「以爲只包一粒,竟然包那麽多」、「還以為是包進滷蛋」......。

「明太子起司雞排」填入橘紅色起司以及飽滿明太子,瘋狂牽絲達3公分長。(圖/IG@bearyangfan、江畚箕提供)

雞佛雞排一份110元、麻油雞佛湯一碗280元。(圖/江畚箕提供)

而且不只雞佛雞排可以滿足口慾、補身體,鹹酥雞店居然還推出了麻油雞佛湯,一碗多達6顆雞佛加上高麗菜、玉米等料,搭配雞佛雞排簡直是超痛風的組合,不過網友也提醒雞佛雞排是中園總店限定美味,一週只營業四天,記得要早點來報到避免撲空。

白天就可以吃到爆料的鹹酥雞,店家不定期會推出不同口味的隱藏版雞排。(圖/江畚箕提供)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壢市中園路100號
時間:週四至週六 14:00~18:00、週日12:00~18:00
電話:0915-638-5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