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廚江振誠有新作!攜手陳昶福選址宜蘭老街洋樓「CÔTE À CÔTE」6/1開放訂位

文/記者李曄 圖/翻攝自CÔTE À CÔTE臉書粉絲專頁 
2022/05/30 12:27

名廚陳昶福新餐廳「CÔTE À CÔTE」,攜手江振誠,以「雙主廚」型態營運。(圖/翻攝自CÔTE À CÔTE臉書粉絲專頁)

享譽國際的名廚江振誠將在宜蘭有新餐廳了!與華泰大飯店集團副總經理兼廚藝總監陳昶福(Fudy Chen)合作,主打地中海料理風格及在地食材的全新餐廳「CÔTE À CÔTE」悄悄開幕,地點就位於宜蘭頭城老街附近,雪白色度假風洋房建築十分醒目,預定6月1日正式開放訂位。

看更多>正面龜山島、走路就到沙灘!宜蘭「希臘風咖啡廳」最貼近大海視野爆紅

華泰大飯店集團副總經理兼廚藝總監、台北WILD DONKEY野驢小餐館主廚陳昶福(Fudy Chen),選在宜蘭頭城打造全新的地中海餐廳「CÔTE À CÔTE」,以「宜蘭Regional cuisine」為概念主導、深入在地食材,主打清新不複雜的地中海料理風格,近期公開將攜手名廚江振誠,以「雙主廚」型態營運,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老饕粉絲關注,也讓人期待「CÔTE À CÔTE」將端出如何獨特的菜色佳餚。

「CÔTE À CÔTE」FB粉絲專頁同時公布將自6月1日正式開放訂位,並接受一個月內的預訂,另外週一、週二為餐廳公休日,營業日將自週三至週日,以供應午晚餐為主,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CÔTE À CÔTE」位於宜蘭頭城和平街。(圖/翻攝自CÔTE À CÔTE臉書粉絲專頁)

DATA
CÔTE À CÔTE
地址:宜蘭頭城鎮和平街139之1號
電話:0919-330-39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