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層「台式炸漢堡」塞滿花枝排+天婦羅!宜蘭下午茶配10元雞肉串超飽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2020/11/05 16:18

「台式漢堡」將菜包剖開,夾入高麗菜、花枝排、天婦羅、雞肉串等豐富餡料。(圖/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宜蘭河濱公園是著名的彩虹景點,繽紛籃球場漆上紅橘黃綠藍色塊,吸引大批人潮來打卡,最近公園旁的一間炸物小攤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特色是以菜包夾著花枝排、天婦羅,厚實的視覺效果還因此被暱稱為「台式漢堡」,搭配一根10元的雞肉串,銅板價就能享用宜蘭特色下午茶!

看更多>燒臘便當15分鐘完售!新北「豪華六寶飯」塞爆油雞燒鴨再加4樣配菜

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不藏私分享宜蘭人從小吃到大的下午茶組合,位於河濱公園旁的小攤車已經賣了20多年,以雞排、雞柳、花枝排等炸物為主,最具人氣的是包入高麗菜餡的炸菜包,會根據顧客喜好塞入現炸雞肉串、花枝排、天婦羅等料,一份60元的「綜合菜包」一口咬下外皮香脆軟Q,中間的三層炸排吃起來香噴噴又唰嘴,在逐漸變涼的秋冬午後來一份,格外有滿足感,喜歡吃辣的人更推薦加點辣椒醬油提味解膩。

現炸的宜蘭小吃平均價位從10元到60元不等。(圖/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厚實的台式漢堡與10元雞肉串是必點的招牌。(圖/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在油鍋裡炸至金黃色的雞肉串也是必點品項,一支只要10元的親民價格,讓大部份顧客一次點五支起跳,坐在河堤旁一邊吃著美食、一邊眺望彩虹美景十分愜意,不過也提醒大家攤子經常還沒開始營業就出現排隊人潮,須耐心等候。

宜蘭河濱公園旁的炸物小攤車,已在當地營業20多年。(圖/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ning(@yoning198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3月 月 15 日 上午 4:08 張貼

 


DATA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環河東路(宜蘭河濱公園旁)
時間:15:00~18: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